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首周楼市"忐忑"认购涨13.22%成交跌5.49%

房天下  作者:杜威  2012-09-03 01:12

[摘要] 期盼已久的“金九银十”终于到来,对于今年南京楼市的“金九银十”可谓是期许颇多。7、8月份的传统淡季,南京楼市却是火上加油,购房者和开发商都是各有所获,所以“金九银十”是更加火爆,还是成为“淡季”就成为了业内关注的焦点。

房天下记者何磊从高科荣域开盘现场发回报道:

【17:46】记者已经赶到高科荣域售楼处,今天高科荣域推出12、15栋共132套房源,户型面积108-133平米,前期认筹的客户可享1个点的优惠。

【17:58】 今天开盘优惠98折,开盘优惠有所减少,因此折后均价较上次开盘上涨了5%左右,为12500元/平米。购房者陆续来到高科荣域售楼处。

【18:20】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一共有200多组客户到场选房,本次开盘是高科荣域三期最后一次开盘。

【18:30】开发商方面透露,高科荣域下一期将推85、95、105、135平米的“亲豪宅”房源,但要等到10月底。由“轻豪宅”到“亲豪宅”指的是向刚需小户型的转化。

【19:00】本次开盘采取摇号的方式,购房者5人一组依次进入选房区选房。

【19:25】开盘结束,新房源已去化7成,2楼117平米的房源售罄。 对此,开发商表示在意料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