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降息首周日均成交267套 城北盘12900元/平起低价入市

房天下  作者:高宏年  2012-07-09 00:30

[摘要] 降息,冒雨开盘,连夜排队,抢跑推新……上周的楼市热闹非凡,多盘热销取得下半年首周的“开门红”。

降息,冒雨开盘,连夜排队,抢跑推新……上周的楼市热闹非凡,多盘热销取得下半年首周的“开门红”。来自房天下监控中心的数据,上周南京楼市住宅认购1883套,成交1871套,成交面积19.43万平方米。虽然环比前一周(6.25-7.1,南京楼市认购2031套,成交2104套,成交面积22.65万平方米)认购下跌7.29%,成交下跌11.07%,但总体仍延续热销态势。至发稿时2012年全市(不含溧水、高淳)住宅累计成交33138套,成交面积约339.73万平方米。截至发稿,南京可售套数为49378套。【淡季单月成交7291套 南京6月楼市有点热

不销售个七八成

都不好意思说

江宁的托乐嘉城市广场首先拉开本周南京楼市的开盘大幕。7月2日晚上7点,托乐嘉再次推出旺邻居03栋66套新房源。据悉,此次推出的房源,户型面积在87—104平米,均价13000—13500元/平米。开盘优惠为一次性、按揭付款均可享受3个点的优惠,缴纳诚意金的客户可再额外享受1个点的优惠。而在当天认购的客户可在此基础上额外享受每平米减80元的优惠。当晚南京突降暴雨,但是购房者的热情不减。开盘当晚2内,认购49套,热销7成多。【降息后周末新房认购近800套】

周四央行公布“非对称”降息,贷款利率下调0.31个百分点,进一步为刚需购房者置业“松绑”,在此背景下南京楼市周末有数家楼盘“抢跑”,且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7月6日,城北的复地新都国际开盘推出10、11栋,共计216套房源,户型面积为106平米的两房和141平米的三房。与6月16日开盘一样,本次选房也采用先到先得的方式,因此不少购房者顶着烈日早早来到售楼处排队。截止到7月6日晚上9:30,销控表上显示已销售近百套房源。【降了又降 楼市"火"上浇油 刚需购房潮欲再次掀起

7月7日,城南的金地自在城再一次加推,推出八期4栋和6栋共406套房源。据了解,本次开盘优惠为全款和商业贷款96折,公积金贷款97折,另外针对113和115平米的户型,还有3大优惠:在规定的五天时间里完成签约的客户可享受1.5%的优惠;第二重优惠为“买就买新”计划,客户凭借金地自在城指定合作中介公司租赁,认购113或115平米房源可享受总价1.5万的优惠;第三重优惠为赠送车位抵用券,凡成功认购113或115㎡房源客户均可获得2万元车位抵用券,若放弃车位抵用券,可享受房屋总价减1万的优惠。截至下午5点,开发商提供数据称销售280余套,去化近7成。

同样在周末开盘的还有仙林的高科荣域,项目在上周六下午推出16、21两幢房源,共114套,面积多在100-200平米间,截止19:00,来自开发商的数据,项目当天销售达到8成。

除此以外,保利紫晶山、朗诗钟山绿郡等改善型楼盘也都在上周推出了新的房源,销售成绩普遍令人满意。一位资深业内也表示,“在当前市场回升的情况下,很多项目特别是对刚需楼盘而言,开盘不销售个七八成都不好意思说出去,售楼处现在的人气颇高。”

7月15日 南京房天下诚邀您清凉看房!

【延伸阅读】

多地6月楼市成交创纪录 下半年一红到底存悬念

6月南京楼市认购成交均创上半年之最 央行降息是推手

10大城市住宅成交量创17个月新高 同比增幅超30%

淡季单月成交7291套 南京6月楼市有点热

南京楼市上半年成交破3万套大关 同比涨六成

降息后周末新房认购近800套

降息利好刺激冲动消费 降价仍是开发商抢客的有力武器

降息利好楼市房价会涨? 南京刚需小户型非毛坯仅60万

降了又降 楼市"火"上浇油 刚需购房潮欲再次掀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