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去哪儿?停工期南京43盘推新8家纯新盘亮相

房天下  2014-07-16 00:01

[摘要] 进入7月以来,南京楼市推盘量和成交量均呈现出下滑态势。一方面,进入盛夏,传统中的楼市淡季来临,开发商只赚吆喝不卖房成了常态;另一方面,楼市库存却居高不下,据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至7月15日23:30,南京楼市库存达到43910套。

 

城东仙林河西:品牌老盘撑场推新 无纯新盘入市

在7月中下旬至8月份期间,南京共将有8家纯新盘(住宅类房源)入市。而在城东、仙林和河西板块,则全部是老盘在撑场。7月份,城东将有4家楼盘加推。其中,复地御钟山将于7月中旬加推平墅新品,约100套,面积140-170平,均价25000元/平。麒麟山庄预计7月底加推小高层,面积68-128平。上周末已经加推两次的中海国际社区7月底或将再有1-2栋高层房源上市。启迪方洲最快也将于7月底推新。

而在仙林,则有星叶羊山湖花园、中天铭廷、高科荣境三家楼盘加推。其中,星叶羊山湖花园预计7月下旬推出9号楼。中天铭廷预计7月底开盘,首次推出房源预计200-300套,户型95、125平。而高科荣境预计8月份推17、26号楼小高层,面积95-142平。

河西板块,5家楼盘均推出改善型产品。具体来说,苏宁滨江壹号7月底将推约82套房源,面积136、199平。华润悦府和招商雍华府预计7月均推出最后一栋楼王。此外,保利紫荆公馆预计7月中下旬加推,五矿崇文金城也预计青奥会前推出132套房源。

楼市进入下半场 “青奥停工期”买房去哪儿?

从今年2季度以来,促销潮、降价潮开始蔓延,购房者买房的热情也随之淡下来,并一直持续到现在。如今,楼市已步入下半场,不少业内人士都分析道,三季度是今年买房的时机,而很多购房者也欲抓住这一时机。那么,青奥停工期间,究竟哪些板块或楼盘适合出手呢?

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孟祥远建议,可重点考虑三种类型的板块与楼盘:一是前期有过明显调整的,释放了风险的,比如仙林湖板块一些楼盘。二是有显著利好支撑的,比如地铁10号线沿线。三是产品确实有竞争力的。最近有些纯新盘,开发商做产品下了不少功夫,这样的项目在大河西板块、大城东板块都是有的。而此类项目一旦理性定价,产品竞争性就很有杀伤力。

 推荐阅读:

房天下世联行联手 "开放共享共赢"演绎未来故事

停工第1天仍有工地作业 今起不停工就接罚单

楼市半年优惠说撤就撤 业内表示此举实为暂停

缪瑞林:青奥不扰民 江北新区已经上报国务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