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湖南路老地标本月将被拆 未来三座百层高楼成新地标

东方卫报  2013-11-04 08:34

[摘要] 位于湖南路与马台街路口的江苏省图书发行大厦,一直以来是湖南路的地标建筑。记者近日了解到,这处老地标将于本月内爆破,未来这里将新建三座超高层塔楼及裙楼。

位于湖南路与马台街路口的江苏省图书发行大厦,一直以来是湖南路的地标建筑。记者近日了解到,这处老地标将于本月内爆破,未来这里将新建三座超高层塔楼及裙楼。

其中在马台街西侧一座楼达100层,高438米,只比南京高楼紫峰大厦低12米,而其实体高度超过紫峰大厦,楼层也比紫峰大厦多20多层。旁边配58层高的裙房,马路东侧为70层高楼。建成后,这三座超高楼将成为湖南路新地标,与鼓楼的紫峰大厦遥相呼应。

按照此前该地块的详细规划,这三座高楼的主要功能为商业、办公、酒店、酒店公寓等混合,地上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6.5万平方米,地下部分将与西侧的西流湾公园地下空间相通,用来做商业设施以及停车场。

迈皋桥华飞路地块调整之后再次挂出 楼面起拍价涨87元/㎡

11月南京楼市迎豪宅"冲气波"超17盘开启抢收模式

南京南站"双雄"年底先行 首批住宅房源将入市

地铁国标正点率98.5%起步 南京地铁达标正点率9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