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南京楼市迎豪宅"冲气波"超17盘开启抢收模式

房天下  作者:储腾飞  2013-11-04 08:50

[摘要] 单月卖房超过八千套的旺季“银十”悄然结束,但这并不妨碍楼市继续高温运行。据房天下统计,11月份南京楼市继续迎来海量上市,除了众多刚需盘蓄势待发外,豪宅势力也正伺机而动,超17家高端项目将选择在本月扎堆出货。

房天下讯 单月卖房超过八千套的旺季“银十”悄然结束,但这并不妨碍楼市继续高温运行。据房天下统计,11月份南京楼市继续迎来海量上市,除了众多刚需盘蓄势待发外,豪宅势力也正伺机而动,超17家高端项目将选择在本月扎堆出货。【高价地王撑腰 城北两楼盘热销】

11月超17家豪宅等待入市 城中大腕传言8万/平首开

在整个火热的楼市大背景下,南京高端市场从今年年中阶段开始显现疯狂迹象,尤其在“金九”的火爆一度让市场瞠目结舌。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目前为止,以仁恒江湾城、华润悦府、中海凤凰熙岸、五矿九玺台(小区网论坛)、富力十号等一批为代表的豪宅项目今年每次开盘去化均过七成!尤其河西标杆豪宅仁恒江湾城9月当日开盘以15.5亿的揽金额,再破南京豪宅单次开盘当日销售之最!

豪宅扎堆上市的场面将在11月继续上演。据房天下统计,本月南京楼市将迎来超15家高端住宅集中出货,其中有6家纯新盘为首次上市,分别为朗诗玲珑屿、保利紫荆公馆、银城长岛观澜、恒盛金陵湾、雅居乐滨江国际和麦哲理大厦。

河西板块依旧把持着豪宅上市量的头把交椅。以仁恒江湾城、招商雍华府、中海凤凰熙岸、莱蒙水榭春天、恒盛金陵湾、银城长岛观澜和保利紫荆公馆等一批为代表的豪宅均有意在本月推出。其中银城和保利的开卖,标志着江心洲区域迎来首批商品房住宅上市,价格预计在2.5万/平以上,产品以低密度的叠墅和花园洋房为主。

“脱刚”愈演愈烈的江宁本月豪宅上市量表现不俗,占据榜眼位置。除了朗诗玲珑屿一家纯新盘外,其他均为老盘新开,像雅居乐藏龙御景、景枫法兰谷、五矿九玺台均会推出不同数量的大户型。

值得一提的是,被称为江宁标杆豪宅的五矿九玺台将首次推出独栋和叠加别墅,价格预计将站至2万大关,目前已进入营销强推期。“超越九玺台”的广告语一时间称为楼市话题。而成业内称为新品劲敌的朗诗玲珑屿目前已正式公开售楼处和样板间,主推80-180平的户型,预计首开价格将达到2-2.2万/平,该价格将成为江宁百家湖新天花板价。

豪宅另一聚集区的城东板块将有3家豪宅出击,分别为朗诗保利麓院、富力十号和世茂君望墅。继首批科技洋房“日光”后,朗诗趁热打铁继续加推新一批房源,共72套,主力户型88-138平,预计均价2.4万/平。

富力十号将在11月首次推出别墅房源合院,采用院落布局的设计,既有北京四合院的中式元素,又充满现代感,总价600万起。目前富力十号联手房天下电商,房天下会员可享受5万抵20万的优惠,此外目前在售的花园洋房可享受2万抵4万的优惠。富力邻盘世茂君望墅也将在近期推出新一批叠墅房源,主力户型170-250平,均价1.7万/平左右。(点击报名

江北板块本月加推的豪宅仅有一根独苗——雅居乐滨江国际。刚刚完成售楼处公开的雅居乐滨江国际预计在本月首次上市,推出193-280平的大平层产品,毛坯均价在1.5万/平,但据小道消息,雅居乐有可能非毛坯上市。作为雅居乐特A级别的高端住宅,滨江国际能够打动对岸河西的高端客群跨江而行,目前来讲还是一个未知数。

城中大腕级的纯新盘麦哲理大厦,据悉最快在11月底迎来首次开盘。拥有海外开发商开发背景的麦哲理号称客户来自全世界的精英阶层,价格自然不菲,传说将卖到8万/平,问鼎南京最贵房价

南京豪宅

(11月南京楼市高档住宅上市信息统计表 )

业内解析:今年南京豪宅热销事出有因

对于今年南京豪宅热销程度不输刚需楼盘,南京房地产促进会秘书长张辉在接受本站采访时表示,今年南京高端住宅爆发其实事出有因。【国土局周六推4幅地 迈皋桥"准地王"火速复出

他认为,首先从客户整个需求的进化来看,市民的居住需求在不断变化,从刚需潮、改善潮过渡到对高端豪宅的需求。其次,由于限购等调控手段,购房资格变得更加宝贵,不少消费者考虑到自身的改善需求更多时候开始选择好的高端产品,而寻求一步到位的置业购房人群也在增多,对高端住宅的需求在扩大。第三,像今年市场上热销的仁恒、华润等在产品上有突出的表现和诱人的品质,能激发出高端的购买欲望,好的产品让人爱不释手,忍不住出手购买,尤其是好的大平层产品让消费者心动不已,激发市场购买欲比较旺盛。

最后,今年市场复苏,市场火爆,大势向好也是豪宅市场敢于试手的原因之一。市场好了,高端市场的购买欲也强烈了,本来购买高端豪宅的客群一般是有房可住,他们买房的弹性大,在市场好的时候高端人群更愿意出手置业。

城北纯新盘房价低过新地价 330套房源北战周末楼市

上周南京楼市日均认购315套 11月份多家新盘蠢蠢欲动

迈皋桥华飞路地块调整之后再次挂出 楼面起拍价涨87元/㎡

南京南站"双雄"年底先行 首批住宅房源将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