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国土局预公告4幅土地 板桥10万方宅地已有大鳄看中

房天下  作者:戚海芳  2013-06-25 10:05

[摘要] 本周四将迎来上半年最后一场土地拍卖,8幅土地的规模着实不小。不过,国土局还是迫不及待地预公告了下一批即将推出的4幅土地,其中位于板桥新城的10万方宅地质量不错。此外,位于雨花台区宁丹路以西的6万余方纯宅地也值得关注。另两幅土地均位于主城区域。

房天下讯 本周四将迎来上半年最后一场土地拍卖,8幅土地的规模着实不小。不过,国土局还是迫不及待地预公告了下一批即将推出的4幅土地,其中位于板桥新城的10万方宅地质量不错。此外,位于雨花台区宁丹路以西的6万余方纯宅地也值得关注。近期土地拍卖中,多幅土地溢价惊人,南京房价的上涨隐患日趋严峻。【地王频现诱导房价上涨 土地出让方式亟待变革】

板桥新城七期地块时隔4个月再次亮相

大牌开发商追捧“几成定局”

位于板桥新城大街以北、新湖大道以东的雨花台区板桥新城七期地块,无疑是本次土地预公告的主角。该地块总出让面积达102263平方米,容积率≤2.32,用地性质为居住社区中心用地、二类居住用地。从土地的属性上来看,质量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块上一次出现在预公告里正是4个月前,本次实际出让面积则少了4万多方。

快讯:国土局预公告4幅土地 板桥再现10万方宅地
板桥新城7期地块的区位图一览(图片来源:板桥管委会)

记者从板桥管委会的官方网站公示出的规划图中发现,该地块位于金地自在城与岱山新城保障房项目的正中间,且离板桥新城的老生活居住区——梅山较近,可享受到板桥医院、板桥中学与周边成熟配套的辐射。此外,该地块的设计要点显示,该地块需配建一所24班中学,另配建居住区级社区中心,包括文化娱乐设施、体育活动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等。【滨江大道跨秦淮新河大桥开建 届时板桥去河西只10

作为南京刚需的一大去处,板桥新城近年来的发展颇为迅速,金地、朗诗等楼盘的房源均受到了热捧,板桥新城的价值也愈加受到认可。继金地、朗诗、花样年与广东世纪城四家开发商先后进驻之后,去年11月份,杭州开发商宋都集团阔别南京九年之后,以9亿元的价格夺得板桥四期住宅用地,案名“宋都南郡”,楼面地价3667元/平方米,预计2013年年底推出房源。此前有消息传出,金地在百万方造城计划之下,再造声势,欲与板桥管委会协议拿地,如今该土地推出在即,金地想来不会错过。近期推出的优良宅地均受到众多大牌房企追捧,再加上板桥新城的未来前景引力,哪一家开发商想要“独美”也几乎不可能。

城南、城北均有较大宅地供应

除了板桥新城的土地之外,城南也有较好的住宅土地供应。雨花台区宁丹路以西定一定二定三地块,位于铁心桥附件,距离雨花台软件园较近,总出让面积63328.14平方米,容积率为1.0<R≤2.6,为二类居住用地。作为近年来城南少有的土地供应,该土地的质量也不错。从容积率上来看,该地块未来有望被打造成集类别墅、花园洋房与18层高层的低密度社区。

位于华电东路的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华电二期D地块,实际出让面积62296.42平方米,容积率1.0<R≤2.54,为商住混合用地、二类居住用地。该地块紧邻中电颐和家园、迈皋桥地铁站,且周边配套完善,可以打造出多种丰富产品类型。

位于秦淮区龙蟠路以东、光华路以南地块,实际出让面积为21512.14平方米,容积率≤4.5,为商办混合用地。有望为南京城中再奉献一座大型商业配套。

新锐板块江心洲再添“新丁”传两巨头有意加入保银之争

超7500套新房7月欲“卷土重来”是否再次爽约成谜

宁房早报6.25:购房者连夜排队买房 开发商凌晨排队抢销许

国土局预公告4幅土地 板桥10万方宅地已有大鳄看中

房天下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