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宁房早报6.25:购房者连夜排队买房 开发商凌晨排队抢销许

房天下  2013-06-25 08:25

[摘要] 宁房早报6.25:购房者连夜排队买房 开发商凌晨排队抢销许

宁房早报6.25:购房者连夜排队买房 开发商凌晨排队抢销许

1、33000/平,中海凤凰熙岸楼王昨开盘去化7成。

2、购房者连夜排队买房开发商凌晨排队拿销许,部分项目凌晨4点半排队抢销许。

3、富力十号今晚开盘,均价2万试水南紫金板块天花板价。

4、南京主城最近独栋别墅抢开,美林墅本周上市仅2万/平。

5、7月超7500套新房7月欲“卷土重来”。

宁房早报6.24:上周南京住宅成交涨31.4%,库存回升至3.7万套

1、上周南京住宅认购1711套,成交1563套,认购环比涨10.7%,成交涨31.4%,库存回升至3.7万套。

2、新秦淮25所中小学签约在一起,10名校托管15普通校。

3、6月楼市供应断档仅2000套新房上市,南京捂盘惜售楼盘超20家。

4、凤凰熙岸、枫情水岸、天正理想城、仁恒江湾城三期等多热盘本周上市。

新锐板块江心洲再添“新丁”传两巨头有意加入保银之争

超7500套新房7月欲“卷土重来”是否再次爽约成谜

宁房早报6.25:购房者连夜排队买房 开发商凌晨排队抢销许

国土局预公告4幅土地 板桥10万方宅地已有大鳄看中

房天下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