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北“沦陷”!多家品牌房企抛弃刚需强推豪宅

房天下  作者:杜威  2012-11-02 00:00

[摘要] 近日,随着刚需楼盘供货不足,南京楼市一度爆出改善盘热销的消息,而一向主打刚需房源的江北,如今也开始盯上了改善客群。

房天下讯:近日,随着刚需楼盘供货不足,南京楼市一度爆出改善盘热销的消息,而一向主打刚需房源的江北,如今也开始盯上了改善客群。今日的一条微博消息,更是引起了业内的高度反响。消息称,东方熙龙山院预计11月10日将公开售楼处,首推三栋所谓“别墅级公馆”的一线山景房源。

据悉,此次位于浦口的东方熙龙山院将推出叠加别墅,面积168-290平左右,且目前别墅已经全部封顶。东方熙龙山院将于11月10日左右公开售楼处,同期将有样板间展示。

万科、融侨加入江北豪宅大战

万科金色半山在江北的项目,从拿地后就一直备受关注,很多业内对其均价的猜测如同雪花般纷飞。自9月底,万科金色半山项目召开新品发布会,首次公开110-275m2洋房示范单位,彻底揭开了该项目的神秘面纱。【过江隧道“免费过”,购房可享受价值4年过江隧道免费通行权

南京万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凯在沙龙上致辞,并指出金色半山是万科第五个V-Nature自然珍藏计划项目,同时也是万科中高端的“金色”系列产品。并好不避讳的指出,万科对于江北新城的前景十分看好,认为随着政府的大手笔城建规划,江北新城与主城的指日可待。

据悉,万科金色半山洋房将于11月初上市销售,万科金色半山正在办理绿卡,办理绿卡的客户开盘当天可抵部分房款或者获得1万多元的过江隧道费用。首次开盘的房源为花园洋房14、15、16、17栋,共72套,小高层房源07栋,共84套。花园洋房房源面积110-150平方米,小高层房源面积90平方米。对于价格,万科工作人员均表示不方便透露。

海峡城房天下优惠单套达20万!海峡城电话400-813-0000 转 67660

>>>月苑六村一万抵六万 报名请点击或拨打400-813-0000 转 59583

【推荐阅读】

上市热情不减 本周9盘携1150套房源入市

江北“沦陷”!多家品牌房企抛弃刚需强推豪宅

开发商集体“抢粮”南京土地市场“群雄争霸”

南京20家楼盘淘宝卖房 “在售宝贝”都只标价1元钱

11.24大型看房团火热报名 优惠2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