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宁大盘冒暴雨开盘,2小时内热销7成多

房天下  2012-07-03 08:27

[摘要] 房天下讯 7月2日晚上7点,托乐嘉再次推出旺邻居03栋66套新房源。据悉,此次推出的房源,户型面积在87—104平米,均价13000—13500元/平米。开盘优惠为一次性、按揭付款均可享受3个点的优惠,缴纳诚意金的客户可再额外享受1个点的优惠。

房天下讯 7月2日晚上7点,托乐嘉再次推出旺邻居03栋66套新房源。据悉,此次推出的房源,户型面积在87—104平米,均价13000—13500元/平米。开盘优惠为一次性、按揭付款均可享受3个点的优惠,缴纳诚意金的客户可再额外享受1个点的优惠。而在当天认购的客户可在此基础上额外享受每平米减80元的优惠。当晚南京突降暴雨,但是购房者的热情不减。开盘当晚2内,认购49套,热销7成多。【环比分别涨0.06%、0.05% 南京6月份新房二手房携手翻红】

前20组客户 认购率100%

记者到达开盘现场时,客户正在有序排队陆续进场选房。当晚7点20分,前20组客户进行选房区进行选房,至7点40分,20套房源已被认购。前20组客户,认购率达到100%。【南京楼市上周成交上涨近6成 一盘涨价揽金亿元一盘日光

托乐嘉此次推出的房源为87平米的两房两卫和104平米的三房两厅,均是托乐嘉追捧的户型。现场销售人员表示:03栋从推广初期就备受关注,以至于推广人员在社区悬挂横幅时就引起围观。

“绝大多数的客户都奔着翠屏山下的小高层而来,但因上市房源总共只有60余套,已经显示出供不应求的趋势。”开盘现场,托乐嘉销售经理对记者说道。托乐嘉此次推出的房源,一方面在面积上符合刚需人群的需求,同时,在保证生活居住的同时,全面提升居住品质感和舒适度。【南京二手房成交暴涨 上半年成交21704套

小高层受追捧

开盘热销7成

对于托乐嘉此次推出的小高层房源,销售人员明确表示,本次加推房源数量有限,目前已经登记了大量的意向客户,都是奔着小高层而来。截止晚上九点,66套房源就已经去化7成。

据了解,托乐嘉此次选择在晚上开盘,前期蓄水客户较多,而现场销售人员也表示客户登记已经启动一周。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总共只有60余套房源,对比市场需求来说,是非常少的数量,很多客户是直接前来案场登记的。”【百城住宅均价环比连跌9月后回升 楼市熬过严冬

对于托乐嘉此次推出的房源,项目经理刘钧表示:托乐嘉城市广场所在区位不错,将军山、翠屏山和韩府山都在附近。自然环境好,对于刚需人群来说,这样的小高层当然受到购房者的欢迎。

就目前市场来讲,刚需购房者依然占据整个市场的重大比例,而托乐嘉此次推出的87平米和104平米的户 型,对于首次购房者来讲,价格相对合适。周边为江宁科技园,具有大量具有购买力的人群,这也是造成此次热销的重要原因。


购房者: 配套完善 交通便利

房价再涨,早买为佳

在现场,记者注意到,托乐嘉完善的生活配套和便捷的交通,是吸引买房人的主要因素之一。作为江宁的生活大盘,配套设计已经非常齐全。美食、医疗、商业、文化一应俱全。【房产下降趋势年底或筑底 库存仍是大问题

在江宁工作的刘小姐表示:托乐嘉紧靠地铁,以后上下班也比较方便。而另一位购房者王先生也表示:“江宁很多楼盘都实在太远,风景是不错,但生活实在不方便。而托乐嘉离地铁站不太远,周边的超市、银行都有,生活也很方便。”

此外,伴随楼市行情逐渐转好,不少楼盘开始出现涨价现象。在此种背景下,许多购房者担心房价会出现 大幅上涨,因而,抓住目前时机,尽快买房。在购房现场的李女士表示:“此次是为自己的儿子买婚房, 看到最近房价一直上涨,早买造好,免得再涨。”

【推荐阅读】

 点击进入7.15年中大惠战看房团

南京再现“近日光”佳绩 盘点“翘尾”六月热销楼盘

江宁大盘稀缺楼王上市,每销售近1套

央行: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 进一步深化利率市场化改革

纬一快速路公交港湾站“缩水”设计时速难实现

买二手房先学“黑字典”买过的来看看你中枪没有?

国土部:加强与证监会银监会联动遏制土地闲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