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华乐美颂新品推介会举行 房天下团独享96折特惠

房天下  2011-08-25 06:12

[摘要] 24日晚大华乐美颂新品推介会在城市名人酒店隆重举行,同时大华宣布了对于房天下房天下团的购房者的独家96折优惠,引起了购房者的轰动。

24日晚大华乐美颂新品推介会在城市名人酒店隆重举行,同时大华宣布了对于房天下房天下团的购房者的96折优惠,引起了购房者的轰动。


南京大华锦绣华城副总经理 沙 致辞

“房天下狂”大华锦绣华城活动在线报名,请点击》》》 活动详情请点击》》》

 大华乐美颂新品推介会直播请点击》》》

推介会上,大华通过大华锦绣华城乐美颂首席设计师、大华锦绣华城副总经理、大华锦绣华城营销总监以及物业公司经理的角度,阐述了大华人对于大华锦绣华城乐美颂项目的深刻理解及未来展望。


南京大华锦绣华城营销总监胡迎梅介绍乐美颂产品

大华锦绣华城营销总监胡迎梅说:“大华锦绣华城的面积是70-80平米的精致户型,可以变成两房或者是三房的空间,面积是70平米以上,所以可以办户口,齐全的功能和超高的附加值于一体。A户型的实际使用率高大90%,拥有二分之一的面积赠送,总的赠送面积高达8.5个平方。时尚的客厅、宽敞的厨房很好用,赠送的空间看得见。79平米打造的是一个音乐老师的家,这是他的琴房,也是赠送的,你也可以做书房,80平米的户型,这是三个户型当中赠送的,拥有量处的一半赠送的面积,和两处全赠送的空间,总的赠送空间高达14个平方,完全可以变成三房的。

五折狂拍定于8月27上午的9点28分,当天5折狂拍的现场将以此摇出3个参与竞拍人员的身分证号码,如果没有购房资格或者没有在3到达广场的,就顺眼至第二名或者是第三名,另外两位可以获得价值10000元/套的购房抵用券。

除了对折的房源,大华还和房天下做了一个团购的优惠,96折,总价可能是在55万,这样的配套、这样的品质的建筑、这样好的地段、大华的背景和的示范小区,大家可以去对比一下,这样的价格是非常的超值。原来的预期可能是在8200-8500元,大华也希望让利于购房者,最后的价格订在8100-8200元,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样的机会。”

大华锦绣华城副总经理沙总表示,如果对南京大华锦绣华城的规划还不是非常清晰的话,请大家记住几个问题,一个是乐美颂这个产品在整个南京大华项目中是面临两大权威配套,一个是三万方的家乐福,一个是48班的浦口实验小学的总部,这两个权威配套在最近的一个区域。第二乐美颂这个产品在整个南京大华项目中是靠近主城最近的浦珠路最近的一个区域。第三,乐美颂这个产品也是大华锦绣华城的门户区域,我相信通过精心的打造,它一定是也必然是代表浦口的标志性的建筑。

【推荐阅读】

房天下发起2011南京华宅突围战 南京华宅置业调查

[房天下团]明发长江派对优惠1500元/平米万裕龙庭水岸优惠2个点

调控政策成效初显 房地产开发项目正渐离一线

开发商"随行就市"江宁板块楼盘促销愈演愈烈

南京保障房建设调查:8万套房明年必须交付

"金九银十"帷幕将启:开发商推盘快 高房价欲坠

产权证加名征税 契税工作人员也"一问三不知"

房企销售压力大 百家湖地铁楼盘降至"9字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