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迎来最佳购房时机?

——“飓风”还未走“海啸”又来了楼市促销战升级

东方卫报  2014-06-13 01:37

[摘要] “飓风”还未走,“海啸”又来了楼市促销战升级!楼市迎来最佳购房时机?

如要购买品牌房企楼盘6月是比较好的时机

金地湖城艺境项目负责人

5月,保利旗下项目推出“飓风行动”,用精装改毛坯、一成首付等诸多利好举措刺激市场。随后便传出保利罗兰春天3天去化90套新房的成绩,一周销量过亿。前天,位于仙林湖的金地湖城艺境也正式“应战”保利,加入到一成首付的行列。据传言,南京某一线房企将启动力度更狠、威力更大的“海啸”行动,计划三盘联动……

一时间如此多楼市促销现象,在南京房地产市场实属久违,业内人士称,在这个节点采取行动,或是房企为了完成半年销售任务冲刺期中考试。至此,南京是否已经迎来购房时机?请关注本期楼市好声音。

现在湖城艺境推出的“首付一成”活动可以算作是准备冲刺半年业绩。不难发现,像金地这样的上市公司,也存在半年业绩这个问题。以前没有过这样的活动,这次也是6月才有,月底就截止了。如果购房者打算购买类似金地这样的品牌房企的产品,我觉得6月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

有人说,目前南京楼市许多项目都有优惠活动或降价,是因为“拐点”来了,我觉得也不是这样。南京楼市今后是什么样的趋势,还是要看具体片区的具体表现的。以供求关系来说,南京目前有3.8万套库存,如果说南京楼市的状况跟完全脱离也是不现实的,但是南京楼市的表现还是要按照各片区的供求关系来具体分析。比方说仙林湖板块,之前新城在仙林湖拿的那块地楼面地价也已经到达了8134元/平米。这个也表明仙林湖板块之后的均价也不会是目前这种状况。所以对于楼市总体的状况还是要根据各个板块的供求关系和地价之类的数据来具体分析。

专家:购房时机还未真正到来

吴翔华南京工业大学房地产管理系主任、天诚不动产研究所副所长

随着保利、雅居乐等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展开降首付降价等促销活动,“这样的形势或许会蔓延。”南京工业大学房地产管理系主任、天诚不动产研究所副所长吴翔华表示,可能有更多的房企会加入降价行列。

众多开发商都选择在年中搞优惠,“更多的是市场的自我调节。”吴翔华坦言,如果是为了冲刺年中任务,“不会以损失利益,做出这么大的代价。”5月份70个大中城市的新建住宅价格指数很快就要公布了,“南京很可能由以前的微涨,变成持平或者微跌,到了六七月份,数据或许就呈现微跌的形势了。”

“的购房时机,还未到来。”吴翔华解释,除非有大规模楼市政策等的刺激,不然目前的市场或将继续蔓延,至于真正的购房时机,“有待市场决定。”

保利不会降价“飓风行动”效果明显

保利中央公园项目营销经理崔娇妮

保利地产为冲刺半年任务掀起了的“飓风行动”,短期内就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尤其保利中央公园的0首付效果最明显,5万元即可签约定房,今年买房,后年还贷。政策实施后,售楼处来电、来访量激增至之前的2-3倍,周末两天的认购额达到1个亿。对于购房者来说,大大降低购房门槛,延缓了付首付和办贷款的期限。对于手上资金不足的、做生意等回笼资金的、刚毕业的、年轻人要购房结婚的,都是一个绝好的入手机会。

本次“0首付”是为冲刺公司半年任务的一个短期政策,6月30日截至,机会非常难得。公司在现金流上做出一定让步,不损害前期业主利益,切实为购房者降低了门槛。

对于未来市场,我们并不悲观,市场会经历暂时的波动和调整期,但未来向好。所以,保利不会降价,这种大力度的政策后期也不会再有,错过不再。

“海啸行动”或年中业绩冲刺惹的祸

孟祥远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社会学系主任

“某一线房企将启动力度更狠、威力更大的海啸行动,计划南京三盘联动。”近日,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社会学系主任孟祥远微博发表言论称,随着保利地产飓风行动成效显著,南京又有三个项目将通过更大幅度的促销价入市。此消息一出,引起楼市关注。

“如此展开大范围的优惠让利活动,主要缘由都是因为年中业绩冲刺。加之开发商对于下半年市场并不看好所导致的。”孟祥远分析说,此时购房者也能获得较大的优惠力度,可以考虑置业计划。

 阅读推荐:

房企猛抛优惠6月迎来买房"抄底"时机?专家意见不一

半年销售任务多数房企难达标 优惠动真格

教育部:省会及以下城市放开高校毕业生落户限制

城南迎来上市高峰 9家新盘3千余套新房将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