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房价泡沫全国进前五 专家:2014房价或现调整

房天下  2014-04-10 00:30

[摘要] 房天下讯:“2012年南京房价泡沫指数,排全国30个大中城市第5名,仅次于上海、杭州、南昌和沈阳。而2011年的排名则是第3名,伴随着去年房价涨幅创新高,预计2013年南京房价泡沫将进入全国前三位。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信号。”在4月9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南京大学不动产中心主任高波教授。

地产学术盛宴 7月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年会登录南京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等数百学者来宁“论剑”

而在城市房地产泡沫发布会上,高波教授也正式发布了关于今年7月将在南京举行的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4年会的消息。2014年第六届世界华人不动产年会将于7月10-12日在六朝古都南京盛大召开,年会的主题被定为“全球化、城市化与房地产业可持续发展”。本次年会由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和南京大学主办,由南京大学商学院承办,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中心主任高波教授将担任今年的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主席,届时将会有800余名来自国内外知名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参与这场世界不动产业的盛会。

同时房天下做为历届世界华人不动产年会互联网战略合作伙伴,也将全程报道及承办土地制度改革与房地产创新趋势的论坛主办活动。

本次会议于2014年7月10日至12日在六朝古都南京召开。年会开幕主题演讲邀请到了我国著名经济学家、南京大学校党委书记洪银兴教授和一位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做主题演讲,届时来自全球各地数百位知名大学教授、学者及不动产商,同时还将举行包括十大经济学家论坛、市长论坛、圆桌论坛、专题论坛等一系列专业论坛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