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地产“大跃进” 河西非毛坯公寓“井喷”上市

房天下  2013-03-22 02:30

[摘要] 住宅市场挤出的“水”或将流向商业地产,新“国五条”细则的出台,在对住宅市场造成较大力度抑制的同时,将间接刺激商业地产的发展。不少大牌房企纷纷表示将整合产业结构,向商业地产转移,注重产品和收益的多元化。被誉为南京“华尔街”的河西CBD,金润国际广场近期打出“我在金润,大概8点20分”广告语引发业内关注

住宅市场挤出的“水”或将流向商业地产,新“国五条”细则的出台,在对住宅市场造成较大力度抑制的同时,将间接刺激商业地产的发展。不少大牌房企纷纷表示将整合产业结构,向商业地产转移,注重产品和的多元化。在被誉为南京“华尔街”的河西CBD,金润国际广场近期打出“我在金润,大概8点20分”广告语引发业内关注,河西CBD居住优势一览无余。2013年河西CBD16个重点项目的建设依然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商业性质的非毛坯公寓也有多家即将面市。【地方细则前一周"夺命狂奔"南京近10盘抢搭末班车

河西CBD发展迅速

带头牵引南京商业地产

河西CBD目前一期核心区已基本建成,共有新地中心等13个项目16幢标志性建筑,总建筑面积271万平米,总投资118亿元人民币。二期项目预计2016年基本建成,三期正在招商。2013年初,正值春节前夕,河西CBD16个重点项目的建设依然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江苏省农信社总部大楼、交通银行江苏分行总部大楼、南京移动总部大楼、新华报业集团总部大楼已开始进行内部装修等工作。【房天下功夫茶:别墅向南 江宁迎来下一个十年

河西新城作为南京市规划的市级商业中心,河西CBD未来商业配套将超过10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定位于高端的新鸿基以及华新城、苏宁广场、美国富顿世贸中心和河西大街地上地下商业轴线等各类商业配套,届时河西CBD的商业总体量将超过新街口。

多家大牌房企战略调整

进军商业地产产业多元化

据悉,龙湖地产将在今年实现商业地产快速扩张,并在15年内将商业利润占比提升至30%。还有消息称,龙湖地产今年有计划在南京拿地。招商地产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商业地产比重占招商地产投资额的10%,预计未来5年商业地产投资比重将达到15%—20%。此外,预计招商地产还将吸纳超过500万平的土地。不仅如此,就连一直专注开发住宅市场的万科地产,今年也将把万科社区商业当做主要发展方向。

除了各大房企纷纷表示进军商业地产外,近期,南京商业地产的成交量也稳中有升,写字楼成交面积更是连续4周在万平米上下浮动。上周末(3月17日),城东森林摩尔商业街区和城南花生唐这两个商业项目均卖得不错。据开发商提供的数据,花生唐商铺去化达八成,而森林摩尔商业街区更是成为2013年“日光盘”。据悉,苏宁慧谷、新地中心、中央金地等项目也将在“金三银四”陆续开盘。

新政“搅热”商业地产

河西商业性质公寓蓄势待发

最近河西的商业性楼盘“蠢蠢涌动”,金润国际广场3月21诶宣布加盟房天下淘房帮推出优惠;3月17日乐基广场首开热销一上午64套,据悉雨润国际广场、苏宁慧谷、南京涵碧楼,世界贸易中心等商业公寓型新盘将在今年集中面市,推出不同数量的小面积商业住宅。据悉,沉浮几年的雨润国际广场预计5月份开盘,将推出400套房源面积以50-90平方米为主的酒店式公寓,之前放出的价格将在4万/平左右;苏宁慧谷欲复制住宅成功,预计上半年首期将推出5.8米挑高LOFT房源,主力面积60多平米左右;台湾涵碧楼将在下半年推出酒店公寓,美国富顿集团的世界贸易中心预计2013年推出商业性质Hotel condo,以及高端豪宅公寓产品。

业内人士指出,历次房地产调控打压的是住宅市场投资投机需求,在此背景下,作为调控“避风港”的商业地产必然会吸引从住宅市场撤出的投资需求,商业地产正在成为房产投资的新热点。

任志强放炮2013房价稳升 秦虹解读三个不平衡

总价百万以下房源不足千套 刚需房现断档之忧

新政细则冲击“卖旧换新”改善楼盘却很“淡定”

房天下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