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吸金3.6亿!海峡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奏响年末楼市狂欢曲

房天下  作者:黄祝  2012-12-18 22:46

[摘要] 12月18日晚7时,河西南部第一盘——南京海峡城开盘加推4,5号楼共461套,主力户型77、80、110、138平。海峡城与房天下电商合作,开盘当天推出独家优惠。开盘不到两小时劲销3.6亿,平均一分钟热销2套。海峡城继9月首开飘红之后,再度创下旺销佳话。

;

房天下讯:12月18日晚7时,河西南部盘——南京海峡城开盘加推4,5号楼共461套,主力户型77、80、110、138平。海峡城与房天下电商合作,开盘当天推出额外2%优惠。开盘不到两劲销3.6亿,平均一热销2套。海峡城继9月首开飘红之后,再度创下旺销佳话。

12
5号楼销控表飘红(房天下/摄)

一闪销两套

海峡城引爆年末楼市

海峡城自今年9月初首次开盘后,一直备受业内人士的关注。因其“河西谷底价”的价格优势和区位整体发展潜力得到广大购房者的认可。此次时隔两个多月后再度开盘,虽然南京今日气温已降到零下三度,但开盘当晚仍吸引了超500人到达案场选房,河西板块难见的“开盘盛宴”在海峡城上演。

1
现场座无虚席(房天下/摄)

海峡城此次推出一期4,5号楼房源,约461套,主力户型为77、80、110、138平,均价17500元/平左右,非毛坯交付,配有科技地段和智能家居系统。优惠为全款98折,按揭99折。海峡城联手房天下电商,房天下高级会员可额外享受总价2%的优惠。开盘当天优惠96折。

此次开盘顺序为缴纳诚意金客户手持单号,凭随机摇号抽取号数,十个号一组,选房时间为五。由于开盘并未按照诚意金缴纳顺序选房,摇号现场上许多购房者都驻足观望盼望摇到自己手持号牌,现场气氛紧张刺激。根据售楼人员的介绍,此次开盘销售火爆的原因,除了产品户型上的优势,还跟4,5号楼所处的社区位置优势密不可分,其紧邻社区入口和景观主轴,成就得天独厚的区位和景观优势。

12
摇号开始购房者望向摇号大屏幕(房天下/摄)

电商风暴席卷全城

房天下会员独惠2%

以商品房销售为主导的房地产电商,销售渠道正逐步转战线上,电商趋势正愈演愈烈。国内房地产电商平台房天下电商,也备受包括万科、华润、富力在内的诸多品牌房企青睐。

自房天下电商11月与南京海峡城合作以来,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支持和追捧。购房者表示房天下电商能够带来实实在在看得见的优惠和福利,此次海峡城推出4,5号楼,除案场优惠外,房天下会员可额外享受总价2%优惠,其中77-110平三种户型享受1万抵2%优惠,138平户型享受2万抵2%优惠。

房天下电商与南京多家知名企业成功合作,目前涉及多种类型产品,如刚需楼盘,改善楼盘,别墅,商铺,酒店式公寓等。优惠叠加超过100万,为南京购房者提供了更广阔的购房平台。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660

推荐阅读:

新建商品房价格已连续涨了半年 涨价面达到今年

南京今年已卖房6.9万余套 比去年增8成 目前库存仍够卖8个月

元旦前后关注新还款计划 60万商贷30年月供少还198元

国土部:平抑土地价格异常波动 南京下关地块被点名

2012南京楼市稀奇事:卖着卖着没地了 盖着盖着种菜了

12.23抄底看房团报名 3680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