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沿街商家不扫门前雪要罚款

南京日报  2012-12-14 08:58

[摘要] 市城管局有关人士则提醒沿街商家,在遇到降雪天气时,应主动自扫门前雪。对不按要求清除门前积雪的,将按市容管理相关规定处以100元以上、1000元以下处罚。

本报讯(记者 周爱明) 南京市军地扫雪除冰任务部署协调会昨召开,军地双方明确将通过紧密合作,在我市遭遇雪情时确保责任明晰、组织高效、雪清路畅。

今冬以来,北方大部普降大雪,南方的浙江、江西等省也先后迎来场雪。根据气象部门分析预测,今冬我市出现雪情的可能性很大。对此,驻宁部队、军事院校专门出台了支援南京市扫雪除冰方案。

在昨天的协调会上,军地双方再次明确,按照“军地联合、关照全局、突出重点、量灾用兵”原则,分3个层次做好今冬扫雪除冰工作。当气温在1℃以上、降雪量2厘米以上时,发布Ⅲ级黄色预警,由市、区扫雪防冻机构组织各责任单位及时清扫门前积雪,交通、环卫等部门组织主要干道积雪清扫,确保雪清路畅。

当气温在零下2℃以下、降雪量3厘米以上时,发布Ⅱ级橙色预警,警备区、人武部按市、区两级政府的要求,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民兵、预备役和部分应急部队,重点支援高架、立交、长江4座桥梁、火车站等重要节点的扫雪除冰工作。

当气温在零下5℃以下、降雪量10厘米以上,或者出现严重雨雪冰冻,靠地方力量不能完成扫雪任务时,发布Ⅰ级红色预警,南京警备区将全面启动驻宁部队、军事院校支援扫雪除冰预案,按预案将兵力、机械对口支援各重要节点、道路。

市城管局有关人士则提醒沿街商家,在遇到降雪天气时,应主动自扫门前雪。对不按要求清除门前积雪的,将按市容管理相关规定处以100元以上、1000元以下处罚。

推荐阅读:

岁末楼市老盘集体冒尖频频加推“走你”没商量

刚需主力不动摇 品牌楼盘受关注

年底“面粉”市场热过“面包”四季度南京土地挂牌全年

年底买低密度住宅选择多

12.23抄底看房团报名 3680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