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南站品牌楼盘战绩再飘红 开盘小涨劲销九成

房天下  作者:刘丰  2014-05-07 01:39

[摘要] 日受各种“降价风”、“调控风”的影响,南京楼市前景如何,一直受到业界关注。有人预测南京楼市终究难敌全国大势,连涨23个月的“牛市”神话终要破灭;也有人表示南京辐射力强,库存紧张,而刚需又相对较多,不必担心降价也不必担心政府调控。

房天下讯 近日受各种“降价风”、“调控风”的影响,南京楼市前景如何,一直受到业界关注。有人预测南京楼市终究难敌大势,连涨23个月的“牛市”神话终要破灭;也有人表示南京辐射力强,库存紧张,而刚需又相对较多,不必担心降价也不必担心政府调控。而昨晚(5月6日)南京南站万科九都荟的热销则告诉大家,南京楼市依然还很坚挺,在各种风向下依然能大卖。

2

时隔五个月开盘小涨 夜跑热销九成

万科九都荟在南京南站区域的受关注度一直都比较高,大牌房企的招牌很有号召力。2013年12月31日,万科九都荟赶着岁末首次开盘,遭到了广大购房者的热抢,开盘两创造了“日光”的神话。时至今年五月,万科九都荟再次力推C组团C01A、C04A、C07以及B组团B03号楼共298套房源,均价在23000元/平以上,再加上当晚的优惠,与去年底的首开相比,这次开盘的均价稍有上扬。

记者在选房现场看到,上扬的房价并没有吓倒购房者。恰恰相反,他们购房的热情高涨,对于万科九都荟的前景普遍看好。不少购房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九都荟南京南站,同时又在南部新城规划之中,地理区位优势明显。再加上知名的开发商,能吸引这么高的人气不足为奇。

通过记者在现场的粗略统计,现场前来摇号的购房者超过了300人。如此充足的蓄水量,为楼盘热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5月6日晚主推的193套中小户型房源,再次遭到了购房者的热抢,当晚去化九成。

1

5

大户型试水小户型力推 4万优惠还送Ipad Mini

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显示,万科九都荟本次拿到销许的共有298套房源,其中包括了89-115平的中小户型和144-146平的大户型。但万科却并没有将所有房源一起推向市场,而是把“蛋糕”一刀分成两半,让购房者分别品尝不同的口味。不过从营销的方式和加推的力度上来看,万科九都荟似乎更倾向于把力气花在中小户型上,对中小户型的销售也更有信心。

5月5日晚,万科九都荟以极其低调的方式加推了本批75套大户型房源。据案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次选房没有采取摇号的方式,而是以比较随意的“先到先得”的方式平推。目前具体销售数据,开发商还没有对外透漏。

3

而5月6日晚上的加推则是完全不同,既有充足的蓄水,又有比较给力的优惠,还有20台Ipad Mini抽奖奉送,用“大张旗鼓”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本次开盘优惠力度还是不小的,如果是老客户而且认购+签约都比较顺利地话,4万元的优惠分就到手了。不过,从全线飘红的销控表上,我们不难看出,这次万科九都荟的策略效果不错,九成的热销量领跑城南。

4

刚改瞄准了南部新城 交通优势为楼盘加分

“蓄水足一直是万科的特色。”一位业内人士这样评价万科在南京的营销策略,这也是万科能在南京热销的原因之一。记者在现场看到,万科九都荟的选房客30-40岁的中青年占据了八成以上,刚改的特色非常明显。一位张女士告诉记者,南京南站交通便利,周边配套也相对成熟,并且还属于南部新城规划之中,未来前景很好,23000多的价格肯定值。

同时记者还观察到,一般用摇号的方式进行选房,后期没有希望的购房者很多都会提前离场,但万科九都荟这种情况却很少。甚至在摇号结束后,还有不少未认筹的临时选房客前来看房,“僧多粥少”的状况可见一斑。

有业内专家分析,南京南站作为政府规划的立体交通枢纽,其交通便捷的优势非常明显,由此也带动了其潜力巨大的商业价值。而随着大校场机场即将搬迁,大校场板块的潜力也将释放出来,对于离其不远的南站区域也会形成利好。在规划上,他们所属的南部新城定位明确,或将成为下一个“河西新城”。万科九都荟身在区域中,其价值和前景都比较可观。

推荐阅读:

前4月南京大户型去化缓慢 首置产品成突破口

多盘赶停工前推货 1.5万套新房5月"井喷"上市

奔驰? 记者调查:多数人不要奔驰要抵扣

任志强又出神推论:2014不买房那就得再等30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