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南京各大银行贷款申请基本都排到明年1月

金陵晚报  2013-10-10 08:56

[摘要] 年底银行贷款难,但却是担保公司的活跃期。今年这个活跃期似乎来得有点儿早。

年底银行贷款难,但却是担保公司的活跃期。今年这个活跃期似乎来得有点儿早。

昨日,《金证券》记者从南京本地一位资深担保行业人士口中获悉,南京地区各大银行目前贷款申请基本上都排到了明年1月份,直接从银行渠道申请贷款很难,所以担保公司提前出动,电话营销“帮助贷款”事宜。

担保公司通过自身资源帮助客户拿到银行贷款或其他渠道贷款已经不是秘密。虽然处于灰色监管地带,但仍然会得到一部分急需用钱的客户们的响应。

据《金证券》了解,通常情况下,年底、季度底,银行为了冲存款,一般会暂停或放缓贷款审核批复。按照惯例,年底11月份到次年2月份是担保公司最为活跃的阶段。不过,今年国庆节前,南京本地担保公司就开始向客户电话营销“帮助贷款”事宜。【房贷收紧折射银行资金隐忧

昨日,南京本地一家担保公司电话营销人员告诉记者,“现在为客户提供的房屋抵押贷款,利息大概是8个点左右,一般能贷到房屋总值的6-7成。信用贷款根据实际情况,平均摊下来利息也要1个点左右,二十万内的额度不成问题。”

这位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银行贷款审核批复都较严,往年公司会向客户许诺房屋抵押贷款可以贷到7成,但今年不敢把话说得太满。据《金证券》了解,这些担保公司大多承诺,一个多月可以将贷款办下来,但客户需要向其支付贷款总额5%的费用。这一费用较去年有所提高。南京担保行业资深人士称,银行贷款申请已经排到明年1月份,担保公司工作也不好做,所以今年从担保公司渠道向银行贷款的成本肯定会增加。(金证券记者胡春春)

房贷收紧折射银行资金隐忧

南京首套房利率 上浮20%

房贷收紧 卖方不惜违约找现金买家

房价连涨各地频现抢购现象 专家称危险正在来临

房天下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