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节前25家楼盘推新抢客 仙西在售新房供不应求

房天下  作者:韩姗  2013-01-17 00:00

[摘要] 按理说,大部分楼盘在2012年的“回暖”中都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完成销售计划,应该修整轻松过个年,但依旧有不少楼盘乘势而上,在春节前开盘推新抢客,希望抓住龙年的尾巴再赚一把。据悉,仙西板块在售新房仅有951套,占全市2.2%,是全城最供不应求板块。

房天下讯:跨过“史上最严厉调控”的2012年,南京楼市在2013年初放缓推新步伐。按理说,大部分楼盘在2012年的“回暖”中都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完成销售计划,应该修整轻松过个年,但依旧有不少楼盘乘势而上,在春节前开盘推新抢客,希望抓住龙年的尾巴再赚一把。【库存4.3万套再创新低 探2013年南京楼市变局之路

25家楼盘春节前推逾3000套房源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2013年元旦至春节前南京将有25家楼盘加推逾3000套左右房源。【八大板块各显神通 七年房价涨幅达300%】

城东片区推盘的项目高达7家,次数将高达8次,加推的楼盘有保利紫晶山、东郊小镇、招商紫金山一号、宏图上逸园和德基紫金南苑等,预计总共300多套新房源上市。2013年的天,东郊小镇携手招商紫金山一号打响了南京楼市新年的“枪”。据了解,东郊小镇在1月中下旬将再推出五街区13号楼,共20套房源,户型与推出的10号楼基本相同。

仙林板块品牌盘“高科荣域”于1月12日开盘进行2013年次加推,推出位于星品1号楼和10号楼共约144套房源,主力户型为133平和98平,当日销售火爆,售出近8成。保利罗兰香谷也将在1月中下旬左右推新房

江宁板块在跨入2013年至春节前有推盘计划的楼盘有爱涛尚逸华府、保利梧桐语、五矿九玺台、雅居乐藏龙御景、银河湾紫苑(小区网论坛)二期等,约有600多套房源上市。保利梧桐语作为江宁品质刚需的代表在2013年1月份新推2号楼时其91平米户型被抢购一空,该户型现在也仅剩少量房源。1月15日,位于江宁的别墅盘五矿九玺台再度“抢”开,推出5幢楼共计52套别墅,折后均价超过15000元/平,虽略有上涨但当天售出41套,去化率近8成。21世纪百家湖1号也预计2013年1月开盘,推出312套,主力户型面积在60-88平米之间,同时还将推出少量115-120平米户型。

多盘涨价被限推迟开盘

金域华府原计划于1月底推出200多套刚需、刚改产品,将价格上调200元/平米,却但被物价部门驳回,推盘计划只能推迟。其销售负责人表示:“去年楼市冷淡时主推沿街的特价房,当时开价很低,但楼市回暖后,物价局对涨价幅度又有了严格的控制,新年严控的局面仍没有放松,所以上涨空间十分有限,申请了多次仍没得到批准,推房计划打算推迟到年后再说。”

同样推迟开盘的还有江宁、城北的一些热销项目。去年12月城北一楼盘发布消息称年初将推出1栋新房源,但上市时间推迟至什么时候目前还未定。从以上情况不难看出南京楼市2013年多数楼盘会有价格上调的计划。

仙西在售新房仅951套 全城最供不应求

据悉,仙西板块在售新房仅有951套,占全市2.2%,是全城最供不应求板块。 仙西地区是南京市三大新市区之一,目前在售楼盘主要有保利紫晶山、朗诗钟山绿郡、招商紫金山1号等盘,业内人士猜测,在售房源的稀缺很有可能诱发房价上涨。

对于2013年春节后的楼市行情,业内各界大多都看涨房价。而最近银行贷款的松动也让部分业内专家认为,2013年的市场走势有可能先扬后抑,上半年随着供需、房价及政策松动销售活跃,而下半年可能还会迎来调控加码和市场回落。(南京房天下新闻中心 韩姗)

南京2013年首批退房41套 江宁12套刚需房源位居榜首

别墅转身成为刚需 南江宁迎来百万大城时代

[户型揭密]买三房得四房 江宁一盘使用率达95%

2013年1月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