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 中国(南京)房地产业内峰会1月9日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2-12-18 07:21

[摘要] 房天下讯: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这结尾。纵观2012南京楼市,在经历了年初的降价潮“拼跌”时代后,已全然走出了“冰冻低谷”。刚需购房者支撑起的销量使得今年的淡季不淡,7月份的成交量更是年内最高,改善人群纷纷入市,市场迎来“暖冬”,楼市回暖已成事实。

房天下讯: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这结尾。纵观2012南京楼市,在经历了年初的降价潮“拼跌”时代后,已全然走出了“冰冻低谷”。刚需购房者支撑起的销量使得今年的淡季不淡,7月份的成交量更是年内,改善人群纷纷入市,市场迎来“暖冬”,楼市回暖已成事实。

新形势下,未来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将如何调整?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将如何?中国房地产行业如何把握新机遇,透视现状、锚定未来、战略前瞻、科学规划,寻求技术突破、产业创新、经济发展,为引领下一轮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伴随着今年南京房地产市场的量价齐涨,土地市场也迎来了久违的争抢盛况,明年的南京房地产发展趋势究竟如何?等等带着这些问题,由中指研究院和房天下联合主办的2012-2013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即将盛大启动,1月9日国内知名房地产业专家学者、地产大腕、投资机构将在南京金陵饭店齐聚一堂,共话2012-2013中国房地产发展形势及应对策略。【2013年南京楼市业内预测 探讨别墅重振之路高端品鉴会

未来楼市何去何从

头脑风暴精彩上演

宏观来看,当前中国经济增长仍在低位运行,呈现筑底企稳趋势,9月美国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的出台,使得海外市场流动性充裕,热钱大批囤积在中国香港,需要寻找投资出路。同时,内地楼市预期正在逐步好转,房地产市场出现回暖迹象,房企拿地意向增强,集中“补仓”加速土地储备,导致近期国内土地市场持续火热。

同时,2012年,“房地产税”、“预售证监控”等房地产政策的相继出台与贯彻实行,再一次证实了房地产调控在长时间内都不会放松。然而第三季度以来,土地市场和楼市逐渐呈现回暖之势,房地产市场成交快速回升,加上近期金融市场的逐渐宽松,三季度房地产开发企业本年资金来源增速首次逆转向上。在调控趋于常态化的政策环境之下,房企如何应变及2013年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令人关注。届时除了众多到场的业界操盘手、地产大腕之外,更将有神秘嘉宾亮相,为我们上演精彩的头脑风暴。

电商新平台

房地产互联网带来世界之变

据统计,2011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达7.0万亿元,同比增长46.4%,增速明显;与此同时,2011年中国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1.87亿人,占中国PC网民的41.6%,传统企业开展电子商务业务已成大势。

继2011年6月15日由房天下研发的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正式上线后,房地产电子商务真正意义上进入大众的视野并为大众所熟知和使用。经过一年的历练,如今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已更为成熟。相比于传统的网络营销,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具备了互动性强、房源信息量大、资料翔实、搜索便捷、展示生动直观、房源信息真实度高等传统模式所不具备的优势。

房天下借“新房帮”开通与正式运作,构架楼盘置业顾问与购房者直接沟通桥梁,已真正打通购房者与房地产行业之间的信息互通。与此同时,针对国内宏观调控政策的导向,本着为购房者和行业服务的出发点,房天下“大房天下战略”真正联通新房、二手房、租房、装修家居等房地产互联网行业上下游,为行业和购房者做出前所未有的一条龙服务,促进行业发展的稳定繁荣。在本次峰会中,与会嘉宾也将共同探讨房产电商的发展变化。

四大榜单公布

销售龙虎榜颁奖仪式同步举行

本次峰会也将同步为2012南京房地产销售龙虎榜10颁奖,具体包括2012南京房地产销售龙虎榜房企销售金额10、2012南京房地产销售龙虎榜房企销售套数10、2012南京房地产销售龙虎榜楼盘销售金额10和2012南京房地产销售龙虎榜楼盘销售套数10。

12月22日,第六届购房者大会举行;1月9日,中国(南京)房地产业内峰会即将盛大启幕,让我们与广大网友及诸多业内人士共同回味今年南京楼市的点点滴滴,让前事鉴今,畅然前行!

推荐阅读:

传骋望有意江宁科学园地块 年前还有20幅地待嫁

今晚机场高速封闭施工 江宁部分道路将管制

“短命房”又现 谁该接受考问 建筑质量隐忧频现

12.23抄底看房团报名 3680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