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晚机场高速封闭施工 江宁部分道路将管制

南京日报  2012-12-18 08:23

本报讯(通讯员王幸福 记者 王茸) 12月16日夜间,机场高速因拆除两座人行天桥而封路,不过,由于事先宣传充分,交管部门也在现场疏导并发放绕行图,当晚没对交通产生很大影响。12月18日晚,机场高速将继续封闭施工,江宁区的部分道路也将被管制。

据了解,今晚还要拆除的两座人行桥,较之之前施工量更大。届时不仅对机场高速交通有影响,对江宁区的一些道路交通也有影响。具体封路措施是:今晚9点半至明天早上5点,机场高速的胜太路匝道至禄口互通路段由南京往机场方向禁止车辆通行,禄口互通至南庄互通的机场往南京方向禁止车辆通行,南庄互通至胜太路匝道路段机场往市区方向允许车辆通行。

此外,即将拆除的正方大道桥和桥南分离式立交支线上跨桥,连接着江宁区的地面道路,拆除后将中断一些道路的交通。为此,交管部门已经对江宁区的部分道路采取管制措施:封闭正方中路和埠刘路,禁止车辆通行;施工期间,需要通过正方中路、埠刘路的车辆,可从苏源大道或将军大道绕行至秣周东路通行。

推荐阅读:

传骋望有意江宁科学园地块 年前还有20幅地待嫁

今晚机场高速封闭施工 江宁部分道路将管制

“短命房”又现 谁该接受考问 建筑质量隐忧频现

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 中国(南京)房地产业内峰会1月9日盛大启幕

12.23抄底看房团报名 3680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