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开局改善盘高歌猛进 抢占刚需"风头"没商量

房天下  作者:杨晔  2012-11-05 01:30

[摘要] 11月南京楼市的开局战,在“金九银十”的余温下平稳渡过。相比“金九银十”的前期,目前开发商推房的频率正逐渐“减速”,但楼市的风向标则明显由刚需转向了改善,本周改善盘更是挑起了南京楼市的大头。

11月南京楼市的开局战,在“金九银十”的余温下平稳渡过。相比“金九银十”的前期,目前开发商推房的频率正逐渐“减速”,但楼市的风向标则明显由刚需转向了改善,本周改善盘更是挑起了南京楼市的大头。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南京楼市住宅去化情况与上周相比略跌,但成交面积略有上涨:认购1679套,成交1670套,成交面积18.72万平方米。环比前一周(认购1807套,成交1711套,成交面积17.6285万平方米),认购下跌7.08%,成交下跌2.40%。

仙林(社区网论坛商铺)湖热点频现

“墅”一上午去化8成

上周,仙林湖可谓是抢尽了南京楼市的风头,不论是在土地市场,还是在住宅市场,仙林湖板块都是频频现身,爆点不断。

在10月31日,两次未能卖得出去的仙林湖西北角地块,在当天的拍卖会上竟引来了朗诗、保利、新城三家大鳄的竞夺。当晚,仙林湖的“香菇盘”又突击开盘,在单价加涨1300元的情况下依然热销5成。而上周六,号称“仙林湖墅”的高科荣境首次开盘又以一上午热销41套去化近8成的优异成绩,让仙林湖又“风光”了一把。【江北“沦陷”!多家品牌房企抛弃刚需强推豪宅

据了解,高科荣境在11月3日上午首开推出58套别墅,其中叠加47套,联排11套,总价在400-1000万不等。 现场一位张姓购房者表示,目前仙林湖周边的各项配套正在不断完善中,且高科自身的品质也不错,是很好的潜力股。另外记者获悉,此次高科开盘还吸引来了“精英粉丝”,当天,在08年北京奥运中为我国蹦床运动获得枚的著名运动员陆春龙,也到达开盘现场意向购房。

江宁、都市圈激情“放歌”

凤凰城每售出2套房

作为往常推房大户的江北板块上周显得有点低沉,仅融侨观邸一家楼盘推新,且销售成绩平平。而同样是推房重镇之地的江宁则是很给力,五矿九玺台和绿地紫峰公馆分别在上周交上了去化7.5成和去化9成的优异成绩单,这两家楼盘可以说成了助力江宁的两大功臣。【两江改善盘隔空对阵 老山截客战箭在弦上

除此以外,本周的另一大亮点,就是从不缺声音的都市圈大盘凤凰城的开盘。据了解,上周碧桂园凤凰城推出500套新房源,开盘当天大约有五六百组购房者到场选房,现场主持人的叫号声、客户的问询声此起彼伏,盛况空前。截止当天11点30分,推出的房源已售出350余套,平均每售出2套房!

改善房源风头正劲

年末“改善型大军”将继续压进

纵观目前的南京楼市,改善房源逐渐的活跃已成为南京楼市的一个明显特色。上周,高科荣境、五矿九玺台、绿地紫峰公馆等几家改善型楼盘都取得了骄人的销售成绩,保利罗兰香谷、金域华府等本一直面向刚需的楼盘,也开始加推改善型大户房源。

据了解,今年年末雅居乐藏龙御景、中海万锦熙岸、苏宁置业滨江壹号、万科金色半山等高端项目也会陆续上市。

对此,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表示,目前市场已回到供应端,刚需产品完成了历史使命,甚至是抢跑之后,在离年底还有2、3个月的时候即已经青黄不接,余下的尽是刚需掩护下的改善型和豪宅大军,这些产品由于前期不敢贸然入市或者开发周期因素,大部队陆续积压到了现在。

海峡城房天下优惠单套达20万!海峡城团购400-813-0000 转 67660

主城花园现房12000元/平起中商万豪惊献鼓楼谷底价!158万抢溧都桂苑别墅!

推荐阅读:

江北“沦陷”!多家品牌房企抛弃刚需强推豪宅

两江改善盘隔空对阵 老山截客战箭在弦上

限价红线再发威 城南一盘楼王只给涨30元/平方米

11.10海峡城专场看房团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