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万达19亿夺江宁东山延拍地 城东15.5亿宅地暂停出让

搜房网  作者:张莉  2011-12-23 08:02

[摘要] 而这幅来自江宁东山的G61地块,因出让门槛过高,该地块早前就有消息称将被万达拿下,果不其然,土拍一开始主持人就宣布江宁东山G61地块被万达广场以起始价19亿元拿下,该项目将成为继新街口、河西后,万达在南京打造的第三个万达广场。

搜房快讯:命运多舛的城东双麒路以东地王上午宣布再次因故暂停出让!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是因一家来自北京的大型房企觉得价格太高,因此最终又退出了该地块的竞买。南京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2011年第15号公告)再次补充公告:经市政府批准,南京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2011年第15号)中的NO.2011G66(白下区双麒路以东地块)因故暂停出让。特此公告。


土地现场仅一家开发商到场(搜房网 戚海芳/摄)

而继11月25日推出了10幅地的土拍饕餮盛宴之后,时隔一个月,南京市土地市场终于有了新动作,12月22日下午推出一幅来自江宁东山的商业金融业及居住用地。而这幅来自江宁东山的G61地块,因出让门槛过高,该地块早前就有消息称将被万达拿下,果不其然,土拍一开始主持人就宣布江宁东山G61地块被万达广场以起始价19亿元拿下,该项目将成为继新街口、河西后,万达在南京打造的第三个万达广场。


南京万达集团代表签下拿地协议(搜房网 戚海芳/摄)

南京万达广场进驻东山 打造南京第3个城市综合体

G61地块公示于10月19日在《南京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出让(2011年第14号)公告》中,原定于11月17日挂牌出售,而随后10月26日的补充公告显示该地块因故暂停拍卖。时隔一月,在《南京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出让(2011年第16号)公告》中显示,2011G61地块将于12月22日重新拍卖。

G61地块位于东山板块主城区内。东至现状,西至府东路,北至上元大街,南至鼓山路。总用地面积111819.5平米,实际出让面积为101086.7平米,规划为商业金融业用地、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为1.0。

备注栏显示,地块内东区须建设总建筑面积不低于3.5万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一座,且该五星级酒店不得分割销售;东区内住宅建筑总面积不大于10万平方米;地块所建项目中须建设地上建筑面积不少于10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中心,且需整体经营,不得分割销售;竞买人须具备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地块所建项目建成后,由江宁区人民政府按12000元/平方米在商业项目中的一、二层各回购建筑面积1250平方米的商业用房。

【推荐阅读】

楼市"贺岁档"好戏连台精彩纷呈 明星阵容值得期待

楼市低迷 抢客战升级广告牌拿来“攻击”对手

江北"5"字头江宁"7"字头 年末南京楼市降价潮不断

楼市频现低首付促销 这样的房子能不能买

前11月130城市土地收入降5200亿

绿城生死轮回:现金流难抵350亿应付土地款

城南99平70万PK一套48万 圣诞节比谁"惠"打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