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0万元/套刚需房源井喷上市 多家豪宅欲探市

金陵晚报  2011-03-16 13:49

[摘要] 限购令下南京多少家楼盘敢推房?近日,本报多名记者对全城楼盘进行摸底,发现金三银四这个南京楼市传统旺季,在今年楼市低迷的背景下,很可能“泡汤”。

限购令下南京多少家楼盘敢推房?近日,本报多名记者对全城楼盘进行摸底,发现金三银四这个南京楼市传统旺季,在今年楼市低迷的背景下,很可能“泡汤”。

但对开发商来说,在银行全面收紧房地产开发贷款的背景下,总不可能一直硬扛着不卖房子,终究还是要卖房回笼资金的。因此,金三银四除了一些刚需盘照常开盘推房、撑起整个南京楼市以外,几家房价较高、户型较大的豪宅楼盘,也试图探市、突围。

楼盘抢推100万元刚需房

在上周末苏宁名都汇、金浦名城世家住宅商业、中国铁建江佑铂庭等刚需盘和改善盘开盘赢得热销后,一批刚需盘看到了希望,抢着在金三银四开盘。据本报初步统计,江北、江宁、城北、城南等多个板块,都有刚需盘将在近期开盘。

江北的大华锦绣华城将于本周日,推出香邑美颂06栋约100套左右高层房源,为80-120平米的两房三房,现在可以进行登记,预计均价8400元/平方米。算下来,一套80平米两房总价也就在67万元左右,一套120平方米的三房也就100万元左右,首次置业的刚需可以考虑。值得一提的是,省重点小学浦口实验小学的本部,就在小区里边。

江宁东山的纯新盘鸿意万嘉将于本周末开放售楼处。记者了解到,这是一个拥有3栋小高层的刚需盘,户型60-80平方米,这样一套中小户型的总价将在100万元以内。由于总价低、定位首次置业的刚需,不受限购令的影响,预计将受到市场的认可。

而江宁百家湖板块、位于小龙湾地铁站旁边的瑞鸿名邸住宅商业,本月底将推3号楼114套新房源,主力房源为94平方米两房和130平方米三房,价格暂时还未定,预计1.2万/平米起售,属于改善盘。

而城南板桥新城的刚需盘金地自在城住宅别墅商业将在本月推出四期房源3栋和9栋共400套新房源,主力户型为88、110、130平方米,毛坯、价格未定。

除此之外,下关幕府板块的江雁依山郡,将于近期推出40套精装修单身公寓,一套房总价在100万元左右,客户群也是定位刚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