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买房实用手册:近期南京楼市可售房源一览(图)

南京房天下  作者:冯玉惠  2009-10-13 18:07

[摘要] 记者调查后发现,目前南京江南八区中有房可售的楼盘确实不多。房源最丰富的江宁板块,粗略统计约有玛斯兰德、同曦江宁一号、高尔夫国际花园、怡湖华庭、颐和南园、同仁康桥水岸、合家春天、恒大绿洲等18家楼盘在售。

相关新闻:

房价超出购房者心理价位 面对高价“刚需”观望

没获利空间投资客抽身 开发商抬高开价赚足钞票

开价过高二手房遇冷 10月个人房源挂牌量锐减

长假楼市的惨淡开场为传统意义上的“银十”蒙上了一层阴影,接踵而至的公积金贷款收紧政策又如“当头棒喝”,使得南京楼市商品房的认购量和成交量都出现了一定幅度的波动。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止至10月12日晚上22:00,南京当日商品房认购164套,成交404套,认购量大跌了近60%。同样的境遇也发生在二手房市场上,10月12日南京二手房一共只成交了31套,成为5年来成交量的一天。尽管中房协秘书长朱中一在南京早就发表过当前楼市不存在“拐点”的观点,但事实上,由南京楼市人为的“房荒”所导致的高房价,已经将众多真正有需求的购房者逼入了“观众席”。

有钱还怕买不到房 有可售房源的只有46家

“几百套房子几千人抢”这样的新闻在9月的南京楼市屡见不鲜。很多热门楼盘一经推出房源即宣告售罄,眼看房价一期高过一期,购房者持币却买不到房的现象比比皆是。“房价涨的太快,买的起的房子越来越少,看得上的房子全被抢光。”报名参加搜房网看房团的李小姐话语中透着些许无奈。南京搜房网研究中心刘昊表示,眼下楼市的状况一方面是开发商刻意制造紧张气氛哄抬房价,另一方面确实有一些楼盘在刚需及投资客的介入下房源消化得很快,导致了普通买房人觉得无房可买。

记者调查后发现,目前南京江南八区中有房可售的楼盘确实不多。房源最丰富的江宁板块,粗略统计约有玛斯兰德、同曦江宁一号、高尔夫国际花园、怡湖华庭、颐和南园、同仁康桥水岸、合家春天、恒大绿洲等17家楼盘在售。作为南京房价“盆地”的江北在售的项目则有苏宁天润城、山水云房、大华锦绣华城、明发滨江新城等7家大盘。的城中板块还有雅居乐花园、凯润金城、京隆国际公寓等5家楼盘有房源。城北的世茂滨江、大发凯鸿隽府、新城邻里3家楼盘有房在售。高端楼盘云集的仙林(城东)板块一向低调,倒是有紫园、钟山国际高尔夫、翠屏紫气钟山、招商依云溪谷等10家楼盘有房可选;城南板块在售的只有时光澔韵、阅城国际花园、万科金色里程这3家。而此前被炒得几近白热化的河西有房源在卖的只有金地名京1家。

开发商抢跑 10月“新开盘”大军压境

“银十”刚刚过去一半,楼市将如何发展尚难断言。但是在剩下的2周时间内将有30家楼盘陆续再新房源,抢占南京市场。其中江宁有同仁康桥水岸、东郊小镇、天泽园等6家。江北有山河水、旭日爱上城、绿城玫瑰园等6家楼盘开盘售楼。“房荒”最严重的河西则有乾和福邸、中北品尚、朗诗国际街区、宋都美域、万达广场等7家楼盘推新火速救急。城中楼市的看点在于无庶、南京国际广场、万科红郡、长江峰景、常府风华苑这5家楼盘。城南的先锋青年公寓、君悦湖滨花园、双联明门相信早就吸引了众多目光。此外,城东的紫庐和国浩钟山晶典、仙林的三味公寓、城北的新城邻里也会有新房源上市以飨购房者。

【户型点评征集中】下一个点评的,就是你的家!

下一页:近期南京楼市可售房源具体楼盘详情一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