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多项城建传来利好 城南板桥及东山成受益区域

房天下  作者:刘丰  2014-05-05 01:09

[摘要] 近日,南京市规划局城中分局副局长李建波在接受某网站采访时透露,城南大校场机场明年6月有望搬迁,这将使城南迎来一次板块升值的良机。多位业内人士表示,摆脱了机场噪音污染、限高等多项限制,新打造的“智慧新城”可能成为下一个河西。

房天下讯 近日,南京市规划局城中分局副局长李建波在接受某网站采访时透露,城南大校场机场明年6月有望搬迁,这将使城南迎来一次板块的良机。多位业内人士表示,摆脱了机场噪音污染、限高等多项限制,新打造的“智慧新城”可能成为下一个河西。

同样在近期迎来城建利好的还有板桥区域和东山板块。随着青奥会的临近,滨江大道跨秦淮新河大桥开通在即,这将让与河西隔河相望的板桥区域真正与河西CBD“血脉相连”,进入10互通时代。而从今年3月16日起,双龙街收费站正式撤销,这就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东山与主城之间的交通拥堵问题,打通交通关卡。再加上年底即将开通的地铁三号线和改造完成的双龙大道,江宁北部区域的价值提升指日可待。

大校场机场明年6月要搬迁 南部新城或成下一个河西

昨日(5月4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社会工作系主任孟祥远发表微信:南京南站板块的万科九都荟新领销许,毛坯价20697元/平米,另外带装修约3000元/平米,比去年12月底的单价涨了1117元。绕城公路收费站搬迁,大校场机场明年6月将搬迁,南部新城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显然,房价还在上升通道中,不过去化率会不会下降?同时他还评论说,同样的价格,南部新城还是河西南部?这是个问题。从孟教授谨慎的表述中,我们不难发现他对于南部新城的看好。

在最近楼市走低,南京楼市受到波及的大背景下,南部新城房价步步高升颇为亮眼,这与其区位和远景规划有关,但与近期城建方面传来的诸多利好也不无关系。近日,市规划局城中分局副局长李建波就透露了大校场机场可能明年6月会搬迁的消息,这对于期盼多时的居民和开发商,都将是一个重大利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