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库存创新高 银四南京楼市仍供不应求

————保利梧桐语4月16日加推热销7成

房天下  2014-04-17 09:17

[摘要] 银四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南京的供应量极具增加,在诸多楼盘不断首开、加推的情况下,截止4月16日下午4点,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南京楼市库存达到3.63万套,创造了6个月以来南京楼市库存新高。

银四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南京的供应量极具增加,在诸多楼盘不断首开、加推的情况下,截止4月16日下午4点,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南京楼市库存达到3.63万套,创造了6个月以来南京楼市库存新高。

但这并不表示南京楼市逐渐走向低谷,供应量的增加同时点燃了购房者的热情,刚需市场尤其如此。4月16日晚,保利梧桐语和善水湾相继开盘,保利梧桐语加推28号楼64套房源,在短短的1候之内便售出45套,去化7成。

蓄水购足梧桐语“借兵”卖房

此次保利梧桐语加推28号楼64套非毛坯房源,户型为91平和125平,均价1.4万元/平,带装修约3000元/平,于4月16日晚正式以诚意金缴纳顺序进行选房。记者赶到现场时6点未到,便有大量购房者在保利梧桐语项目售楼处焦急的等待。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前期蓄水充足,为了能够更好的接待客户,他们不得不从保利罗兰春天等几个楼盘抽调工作人员。对于保利地产此举,现场一位排名靠后的购房者虽然很是焦急,但是他表示保利地产的服务让他们觉得选择保利梧桐语没有选错,“从他们对待客户的态度,同时可以看出他们对待项目品质的追求”该郑姓先生如是说。

7点保利梧桐语选房正式开始,随着个缴纳诚意金的客户选中房源,现场响起阵阵掌声,而随着叫号的不断进行,焦急、兴奋的情绪在售楼处不断扩张。最终本次保利梧桐语加推28号楼在短短1之内售出45套,去化7成。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未选到心仪房源的客户可等到后期29号、30号楼的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