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房市未来走势如何? 河西南房价会破三万?

阿杜地产工作室  作者:杜庆江  2014-04-17 01:18

[摘要] 分析南京房价首先不能离开全国的房产走势,我非挺涨派,也非下跌派;我前年就说过:2015年前全国整体房市不会出现大的问题,尤其不会全面暴跌。这与后来的中央基调基本一致。

分析南京房价首先不能离开的房产走势,我非挺涨派,也非下跌派;我前年就说过:2015年前整体房市不会出现大的问题,尤其不会全面暴跌。这与后来的中央基调基本一致。

但15年之后,很难说。

对于当前房市,阿杜认为,多年房产牛市局面已然到了终点,未来“总体调整震荡,局部分化加剧,部分城市熊市难免“。 尤其是三四线城市。

至于南京河西尤其是河西南部房市走向。阿杜认为, 对于海峡城、五矿等等河西楼盘总体显然属于大的青奥概念楼盘,有人认为会冲3万的说法,阿杜认为,是危言耸听。未来这一代的房价即使不会像长江汇、菲利克斯那样的土豪宅大幅调整,也会进入调整期,至少不会大涨。理由除了上述的宏观分析之外,还基于如下因素:

统计数据表明,季度南京房市背离房市调整的走向,逆势上涨10% 。究其原因,

除了南京总体供不应求以及刚需盘受追捧的现状外,与青奥概念、政府布局密不可分。但切记:房市与股市也有雷同之处,就是利好出尽,必然面临调整。而且南京市政府虽然没有传闻如福建等城市那样出台松绑令,但大的房产走势以及经济规律是不可避免的。

南京总体房市走向,笔者有两点提醒公众------一是除非所谓刚需阶层,否则能不买,暂时不要出手。二是 南京市政府正在申请浦口为新区,今年年会缪市场专门再次呼吁提案,一旦通过,会对南京楼市尤其是江北楼市有推动作用。

作者:【阿杜地产工作室主任、江苏省房地产经济学会副秘书长 杜庆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