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500强企业齐住海峡城,15万低价成投资首选

房天下  2014-03-27 16:18

[摘要] 在高储蓄率和人口城镇化同时存在的中国,对房子的投资和消费,在某种程度上来看似乎依然是全民效应,政府也开始要求保险公司等参与以房养老的计划。业内专家认为,民众和政府对房子价格的理解,仍然停留在一个单边行情的思考中。

房天下讯:在高储蓄率和人口城镇化同时存在的中国,对房子的投资和消费,在某种程度上来看似乎依然是全民效应,政府也开始要求保险公司等参与以房养老的计划。业内专家认为,民众和政府对房子价格的理解,仍然停留在一个单边行情的思考中。可以说,中国房地产的规模很大,但对于未来终端投资市场来说,房产投资仍然是一个非常小众的市场。可是,机遇或许就是这样诞生的!

商业地产登陆历史舞台

酒店式公寓城投资热点

当住宅产品限购了,股市再也不见牛了,商业地产便迅速登上了历史舞台,尤其是与商铺办公相配套的酒店式公寓,一度成为投资焦点,因其多功能的实用性以及较高教稳定的投资回报而深受大众青睐,而位于河西南部的海峡城以15万元低首付,15000元/平方米低单价打响全城公寓投资价格战。世界500强企业,纷纷入住海峡城。通讯互联网业龙头老大中国移动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中铁一局,纷纷入住海峡城。

据了解,南京海峡城目前在售38-70平米小户型房源,目前均价15000元/平米,房天下会员更能独享巨大优惠,首付15万轻松入住海峡城,成近期内投资热门。

世界500强企业入住海峡城

15万低价成投资

海峡城项目紧邻秦淮河和长江,由扬子江大道南延段、新河路、淮河路围合而成,距离2014年青奥会主场馆仅10,自然风光优美,交通便利,项目将以中国城市化进程未来典范为目标,以云端科技为智慧核心,以低碳科技为手段,打造集总部经济、创新科技研发基地、现代服务业于一体,以低碳、生态、节能、环保居住为特色的台商经济区。

项目建成后将集聚30万人办公、居住、旅游消费,海峡云谷一期A地块将打造以科技研发和创意研发高度聚焦的国际现代服务产业园区,总建约28.7万㎡(地上24.3万㎡,地下4.4万㎡),占地约12.1万㎡,一共包含八栋办公楼和一栋展示中心。

售楼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扬子江大道399号

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2904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