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央企三盘联动送百万购房基金 专家:降低置业门槛

房天下   2014-03-11 18:05

[摘要] 刚需置业是一直以来的难题,据了解,近日保利地产为帮助南京青年刚需购房者置业,开展“保利定制 城市青年”系列优惠活动,针对旗下三盘推出了100万置业基金优惠,同时对其中部分楼盘房源推出了1成首付政策助力刚需置业,保利也成为今年南京第一家推出大力度促销的房企。

房天下讯:2014年南京各板块置业门槛再次提高,据房天下数据中心调查,江宁刚需之地蜕变,置业门槛涨至150万;城南房价更是直接跳到2万/平,城东洼地麒麟板块和江北洼地桥北高新最近也都纷纷破万。而近日南京更传出了2家楼盘大幅降价的消息,不过经过本站记者采访均证实为谣言,不过南京有1家央企楼盘已经开始在行动,针对旗下部分楼盘推出了给力促销政策。

刚需置业是一直以来的难题,据了解,近日保利地产为帮助南京青年刚需购房者置业,开展“保利定制 城市青年”系列优惠活动,针对旗下三盘推出了100万置业基金优惠,同时对其中部分楼盘房源推出了1成首付政策助力刚需置业,保利也成为今年南京家推出大力度促销的房企。

100万购房基金助青年置业 个别楼盘享一成首付

专家:有利于降低置业门槛 拓宽客户范围

笔者了解到,为刚需年轻人能顺利购房,江苏保利集团准备了100万的购房基金作为旗下三盘中央公园、罗兰春天和保利梧桐语,在售和即将加推的600套房源的补贴基金,平均每套房都有2000元的补贴。这600套房源包括保利中央公园的在售房源和罗兰春天下周即将推出的10号楼96套房,面积为90-122平;以及保利梧桐语即将上市的28号楼64套91和125平房源。据开发商介绍,保利集团考虑到这三家楼盘都是以刚需产品为主,购买其产品的客户群也是以年轻购房者为主,考虑到青年人经济条件有限,为此集团特别订制了这样的优惠活动。

特别周到的是,保利集团不仅买房给予一定补助,还将为青年解决置业后的装修问题。据悉,保利会100家品牌家装加盟保利此次活动,为刚需置业者提供全城价的家装服务。

除此之外,保利中央公园还有更优惠的“首付1成,半年内补足全部首付款”活动,据悉,上周五(3.7)下午,位于兰台街的保利中央公园短信通知客户,“首付1成签约11万购非毛坯房,全地暖新风中央除尘。”据项目负责人透露,该活动是一项针对11号楼70平米剩余房源进行的优惠活动。据了解,为进行这样的活动,开发商和银行签约,为购房者先垫付资金,半年后购房者再把剩余的2成款还给开发商。

开发商告诉笔者,保利集团下周末将专门为介绍此次活动在罗兰春天召开发布会。除此之外,为“剩男剩女”能够相遇走到一起,3、4月保利将于3月在中央公园,4月在保利梧桐语分别举行一场大型相亲会,为年轻人提供了一次发生爱情的机会。

开发商给买房人补贴 1成首付降低置业门槛

对此,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孟祥远教授觉得保利这样的做法很好,开发商给买房人补贴,对购房者是非常有利。他说开发商开展“1成首付”的活动之前也有过,但并不常见,因为购房者先贷款,再还钱给开发商的操作模式执行起来,开发商要为买房人垫付资金,像保利1套房子要垫付30万,还是具有一定压力的,必须是有经济实力的企业才能做到。

尤其是在梧桐语和罗兰春天目前都无房可售项目处于热销的情况下,保利还要给予青年人这样的帮助,投入更多资金,承担资金压力和一定利息损失,能做到的开发商并不多。这样的活动有效降低了置业门槛,对购房者有利,而且能拓宽客户范围,对开发商也有一定好处。而对于只有保利中央公园开展“1成首付”的活动,孟教授认为,可能这个项目的客户面不广,开发商借此打开客户面,让更多人能够买得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