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600名网友冒雨探楼市 马年首场看房团当日认购45套

房天下  2014-02-16 17:10

[摘要] 春节虽正式闭幕,但楼市仍未苏醒。按兵不动的开发商,似乎都想把精彩保留到金三银四。楼市熄火暂停,浩浩荡荡的买房大军却早已前行。2月16日,南京房天下与现代快报联合打造的“春节攻市 婚房行动”——马年首场大型看房团正式出行,1600余名网友兵分10条路线冒雨奔赴南京楼市八大板块,一探楼市温度。

;

直击马年首场大型看房团系列报道

①【购房者心态篇】——《刚需闹房慌 多数网友看涨闹心慌过半欲半年内出手

②【开发商篇】——《高价地拉升房价看涨预期 开发商坦言调价底气足 》

③【房源供应篇】——《房荒成2月楼市主旋律 超20盘赶集金三银四

④【结局篇】——《1600名网友冒雨探楼市 马年首场看房团当日认购45套

⑤【专家置业建议篇】——《2014年上半年刚需房源供应仍偏紧 购房者置业要趁早

房天下讯 春节虽正式闭幕,但楼市仍未苏醒。按兵不动的开发商,似乎都想把精彩保留到金三银四。楼市熄火暂停,浩浩荡荡的买房大军却早已前行。2月16日,南京房天下与现代快报联合打造的“春节攻市 婚房行动”——马年首场大型看房团正式出行,1600余名网友兵分10条路线冒雨奔赴南京楼市八大板块,一探楼市温度。【现场直播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当日下午5点,看房团在翠屏诚园认购7套, 国际和保利梧桐语分别认筹4套,包括 国际、翠屏诚园、高科荣境、明发城市广场、旭日爱上城、新城玖珑湖、保利梧桐语等在内的10多家楼盘当场认筹或认购已达45套,目前数据还在更新中。

十线齐发 剑指全市48盘

12盘房天下独惠 达15万

此次看房团兵分桥北线、浦口线、仙林线、城东线、城北线、河西线、城南板桥线、江宁九龙湖线、江宁大学城线与都市圈线共计10条线路,涉及江宁、江北、城南、城北、河西、城东、仙林、都市圈8大板块南京楼市近50家热盘。在为购房者提供最强大的看房阵容同时还提供了幅度不等的房天下优惠,其中优惠达15万。

房天下电商作为目前房天下众多的产品之一,已有数十家楼盘进驻,为广大南京房天下者带来数额不等的购房优惠。其中,位于江宁大学城的骋望骊都目前房天下优惠高达15万!此外,爱涛尚逸华府、协众水岸风华、翠屏诚园、景枫里外城、同曦大厦同为房天下独惠的江宁楼盘。

同为刚需重镇的江北板块,加盟房天下电商的楼盘不在少数。如即将首开的纯新盘 国际,即将近期将首推184套的高层房源,主力户型89-132平,房天下会员可独享5千抵1万优惠。明发城市广场、大华锦绣华城在售的公寓和花园洋房也拥有不同数额的优惠。

10多盘当场认购认筹超45套

后市看涨引买房人加速出手

传统的楼市旺季“金三银四”仅剩两周倒计时,这历来是各家开发商正式吹响新年号角的重要时刻,这两个月内,房源供应充足,买房人意愿强烈,楼市成交数据暴增。

不过与之相随的,还有购房者“恐涨”的担忧。

楼市高烧不退,高价地遍地开花,房价调控又处于空窗期。追求利润化的开发商自然不愿放过新年开涨的机会。一家又一家新领销许的楼盘,用数字告诉着市场,我又涨价了!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2月份已出现7家楼盘不同程度的调价,其中涨幅高达31%,而还有一大批楼盘等待开启调价大门,不少楼盘欲意调价超20%。

“现在不买以后就更买不起了!”城北线一对跟团的年轻情侣无奈抱怨道,房价上涨实在超出他们想象,等他们想出手却遭遇无房可卖的局面。后一波涨价潮眼看着就要来了,着实让他们觉得心慌不安。

在城北沿线的中电颐和家园、三金燕语庭、金尧首府等刚需楼盘,购房者纷纷踊跃留下联系的方式,希望能时间获得新盘上市信息。

截止下午5点,10线房天下快报记者现场传来实时消息,此次看房团网友认购认筹火爆,仅 国际现场就认筹4组,此外据初步统计显示包括 国际、翠屏诚园、高科荣境、明发城市广场、爱涛尚逸华府、新城玖珑湖、同曦大厦等在内10多家楼盘已经认购或认筹45套房源。

此外,为回馈广大网友,房天下特意在看房全程中准备多重奖品,丰富网友看房乐趣。如安装房天下手机客户端即可参与看房团全程每半一次的手机秒杀活动,有机会赢取手机充值卡,而参与看房随手拍、房产知识智力抢答等活动则有机会获得精美挂历、加湿器、蛋糕机等奖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