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跃变2014 中国(南京)房地产发展年会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4-01-15 21:34

[摘要] 2014年1月15日晚,在房天下联合中指研究院主办的“跃变2014 中国(南京)房地产发展年会”上,在市委宣传部、住建委等行业领导见证下,业内精英操盘手、专家学者、主流媒体等300多名嘉宾汇聚金陵饭店,共同见证了南京地产风云总评榜多个重大奖项的权威发布。

;

房天下讯 去年的南京楼市跌宕起伏、潮起潮落,回望蛇年,地王频出、抢房大战、高温持续等言犹在耳,这个急剧被“异化”的市场充满了太多精彩故事,而在此时间点上的楼市总结和展望愿望迫切。

2014年1月15日晚,在房天下联合中指研究院主办的“跃变2014 中国(南京)房地产发展年会”上,在市委宣传部、住建委等行业领导见证下,业内精英操盘手、专家学者、主流媒体等300多名嘉宾汇聚金陵饭店,共同见证了南京地产风云总评榜多个重大奖项的权威发布,而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中心主任、博导高波教授也做了《城镇化与土地制度改革:房地产业发展新引擎》主题演讲,现场精彩场面不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房地产盛会参与的嘉宾阵容空前盛大,其中单单是“万保金招”、五矿、华润、万达、中海、雅居乐等一线房企,再加上高科、银城、朗诗等本土房企,到场的品牌房企操盘手就超过了100家,成为峰会耀眼的“明星”。

地产界的“华山论剑”23大榜单权威发布

楼市硕果累累,春节农历新年前正是个成果展示和盘点利好的好时机。在本次中国(南京)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颁奖典礼上,南京房天下发布最为权威的2013-2014年度宁房地产销售风云榜(企业销售10、楼盘销售10、楼盘销售面积10、别墅销售排行榜、商业销售排行榜等),让“南京楼市销冠”实至名归。此外,宁房地产风云总评榜23个重大奖项权威发布,更是本次盛会的重头戏。

本次盛会抽奖环节也是一大亮点之一,奖品包含豪华12日10晚美国游、IPHONE5S、IPAD AIR等,堪称名副其实的“土豪”之旅。

在“十大影响力房企”中,万科、保利、金地、中海、碧桂园等房企毫无疑问当选。如碧桂园都市圈项目对于南京客流带动明显,凤凰城更是取得了万套认购成绩,而福建正荣堪称一大黑马,这也正源于其在2013年南京土地市场中的果断杀伐。

在“十大最强销售力房企”中,海峡建设投资、莱蒙置业与仁恒置地名列前三甲,三者的销售重心均在河西,从侧面也反应出2013年河西高端市场的活跃程度。此外,五矿、招商、中航与荣盛等名企也赫然在列。

火爆的销售,除了大市场环境的回报,也离不开房企操盘手的运筹帷幄。在“地产英雄榜”上,碧桂园昌菖、五矿戴鹏宇、中海刘长胜、保利曾伟、金地林明羿、雅居乐邵晴、荣盛唐登洋与弘阳沈仑等15名业界知名操盘手,便为2013年南京楼市奉献了多重大戏。

此外,碧桂园凤凰城、海峡城、旭日爱上城、莱蒙水榭春天、仁恒江湾城、荣盛龙湖半岛、三金燕语庭、威尼斯水城、新城香溢紫郡、星叶枫情水岸与中海国际社区等10大楼盘,在网友的热烈评选中也脱颖而出,跻身2013年南京楼市“十大热销楼盘”。

南京大学博导高波教授称本轮房价上涨已见顶

本次盛会特别邀请到南京市网宣中心、业内精英操盘手、专家学者、主流媒体等行业内众多嘉宾,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南京房地产创新、发展、机遇”等议题。房天下新房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汶沄到场致辞并发表主题演讲“解读十三届三中全会下的中国房地产市场机遇与挑战”。同时,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中心主任、博导高波教授也就房地产市场发展发表了精彩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高波教授表示“房价的涨跌存在周期,本轮的上涨已经见顶。从一二线热点城市来看,从2012年二季度市场复苏到今天已经七个季度,应该差不多这一轮短周期快见顶了。一二线热点城市房价应该在2014年的一二季度出现调整,首先价格相对停滞不涨,量会萎缩,或者说价格会有所松动,然后是出现量和价的下滑。

房天下提速金融服务 国际化正当时

特地从北京赶来参会的房天下新房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汶沄也在会上作了重要演讲。他介绍道,房天下作为的房地产互联网企业,目前其新房、二手房、家居等业务覆盖了320个城市,同时海外扩张亦有收获,如房天下的业务目前覆盖了全球的24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德国、马来西亚、西班牙、塞浦路斯等国家。

房天下的国际化目标是成为专业化的一站式访问购房平台,现在房天下已与超过200个开发商进行了合作,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的的开发商。同时,房天下也组织海外看房团,足迹遍及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30多个国家,超1000多人的出国看房。

此外,房天下在2013年12月份开始打造全方位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金融平台。同时已在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日本等国家和区域成立办公室,推出国际业务的推广、拍卖、金融交易等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