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三季度 南京多家楼盘完成年度任务

南京日报  作者:沙文蓉  2013-09-30 08:46

[摘要] 据统计,南京至少有15家楼盘前3季度就提前完成年初制定的全年任务。不过即使提前完成任务,一些开发商还是选择了给自己加任务,共有8家楼盘不同程度再度追加了销售任务,其中4家直接增加了目标金额,增幅最大的莱蒙水榭春天从15亿加到22亿,幅度近五成。另外4家楼盘则拿出更多房源出来销售。

据统计,南京至少有15家楼盘前3季度就提前完成年初制定的全年任务。不过即使提前完成任务,一些开发商还是选择了给自己加任务,共有8家楼盘不同程度再度追加了销售任务,其中4家直接增加了目标金额,增幅的莱蒙水榭春天从15亿加到22亿,幅度近五成。另外4家楼盘则拿出更多房源出来销售。

高科置业营销总监夏小虎表示,他们公司今年销售任务是8个亿,是根据公司的整体情况和项目的时间节点来确定的,目前在8月前已经完成,后期将会持续加推100-200套的房源,除了133平方米的较大户型之外,上半年受市场欢迎的小户型也将会推出。金地集团南京公司营销负责人林明羿透露,他们今年任务也已经完成,金地自在城目前暂未追加任务,四季度的推盘基调没有变化,依然保持着一个月一次相对较快的推盘节奏。来自江宁九龙湖的万科金域蓝湾已于上半年揽金12亿多,但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年度任务一直在动态调整中,所以任务是否完成不便透露。

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认为,随着市场火热程度的加深,不少本没有置业需求的购房者也跟风入市,这种购买力就是被“创造”出来的,而且这类人群依旧很大且持续在推进。在限购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卖掉多套房源改做一套豪宅进行居住,直接导致了豪宅市场的升温。对于第四季度的房价控制目标,张辉认为控制涨幅难度很大,尤其是一二线城市在市场持续火热的情况下,想要把控住房价关口确实不易。

推荐阅读:

9月楼市关键词:地块捡漏 百富榜 以房养老

南京一楼盘昨晚开盘 想买房先闭关12熬资格

租or买? 80后租客数次"被搬家"PK高房租倒逼租客买房

10月近20家纯新盘首次亮相 江北纯新盘价格预冲刺2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