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风雨夜城东豪宅首秀卖8成 非毛坯价"2"字头或为区域定调

房天下   2013-06-26 00:04

[摘要] 继去年台风“海葵”之夜富力城热销逾七成之后,富力地产旗下的高端物业南京版“富力十号”今天再次受到追捧,在入梅的风雨夜中首次推盘销售近8成。

“售楼处有将近400多人,热!首推的120套房子叫号叫到了200号,疯!21000元的非毛坯价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认同,火!”这是今晚(6月25日)城东富力十号首秀,某网友在微博上的留言。继去年台风“海葵”之夜富力城热销逾七成之后,富力地产旗下的高端物业南京版“富力十号”今天再次受到追捧,在入梅的风雨夜中首次推盘销售近8成。【现场直击

1

城东“飞机盘”起飞

风雨夜销售近8成

富力十号今晚推出67、69、70、71、73栋法式非毛坯洋房,共120套,面积段114-131平米,主力户型119平米。项目非毛坯均价约21000元/平米,优惠为认筹97折、开盘当天98折、3天内交款99折、可叠加,全款按揭没有优惠。

由于工作人员之前曾称,“有外地客户特意打飞的过来买房”,因此项目也被调侃为“飞机盘”。不过从现场情况看,作为富力地产旗下端的物业系列,富力十号今晚的销售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现场人声鼎沸,室内的高人气温度与售楼处外飘着的冷风细雨形成鲜明对比,一位“老南京”也表示,对城东还是有很多感情,在月牙湖片开发殆尽后,现在崛起了新的潜力区,加上项目有一定的性价比,还是值得购买。【宁房早报6.21:城东一豪宅称有客户坐飞机来抢房

最终,项目销售近8成。“富力洋房助推城东富人区再次起飞”南京房地产建设开发促进会秘书长张辉也表示,“区域改善房源的稀缺,合适的户型产品,未来发展的潜力等是项目高人气的原因。”

非毛坯价21000元/平试水

或为区域定调

占据山水环境资源优势的紫金山、月牙湖片是南京的富人聚集区,紫气东来的城东区域是不少购房者难舍的情结,不过在河西新城等新锐日益崛起成熟之时,城东片却陷入沉寂。随着富力、世茂、中海、启迪的陆续进驻,南紫金板块的麒麟科创园区域再度进入人们的视野,未来良好的规划及地产大腕的云集使这一区域前景被一致看好,而河西南、江心洲的开发也与麒麟科创园的发展一起被看作新的“东西对话”,成为南京楼市未来的亮点。

即将上市的世茂君望墅预计首次将会推70-250平米的叠墅和别院三栋小高层(110-168平米)产品;中海国际社区规划有高层、中高层、花园洋房、叠加别墅等多种物业类型,最快9、10月面市;启迪方洲更多定位刚需,将推出户型为82-87平米的三室两厅,120-141平米的四室两厅……新区域的价值、人居的定位、产品的定价一直是困扰操盘手的难题,具体而言,本次富力十号开出“2”字头的非毛坯价格或为区域定调,不同物业类型的价格分层标准或渐清晰。

本周仍有一波上市潮

半年已成交4万套

除了今晚开盘的富力十号,本周也将迎来栖霞枫情水岸、仁恒江湾城三期、翠屏九溪诚园、悦恒君铂、21世纪百家湖1号收官等多盘的上市,而截至6月25日,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目前南京楼市已成交39318套,预计上半年将成交4万套左右,和往年相比已由火热转为疯狂。

业内表示,“目前多盘销许受控,而核价亦遭受‘潜规则’,下半年政策如常或量稳价升,如房产税等政策重磅落地,市场也将迎来新一轮调整。”

2013南京"疯狂"土地市场大调查 直击6大典型区域"面粉价"

外地有银行房贷停办 南京首套房贷仍有8.5折优惠

风雨夜城东豪宅首秀卖8成 非毛坯价"2"字头或为区域定调

购房者高估江北楼市 浦口新城或成下个仙林湖板块

宁房早报6.26:南京部分银行房贷收紧

房天下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