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3“合富辉煌”杯房地产足球邀请赛即将开战

房天下   2013-05-28 08:51

[摘要] 为促进江苏房地产行业的深度合作与交流,展示地产企业文化和员工风采,由扬子晚报、房天下、地产品联合合富辉煌(中国)江苏公司主办,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担任专业顾问的首届“合富辉煌”杯八人制足球邀请赛将在6月1日正式打响,临近盛夏南京地产精英人士又多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

快讯:在5月27日举行的抽签会上,16支地产代表队全部亮相,而各小组的抽签也是亮点连连。主办方之一的合富辉煌与公认的强队恒大同分在A组,而同组的中航、五矿也使这组成为名符其实的"死亡之组";招商、万科不仅在城东区域拥有项目布局,更是同分在D组赛场上一决高下;而房天下也与银城、金地和广厦同分在C组,加上B组的老牌劲旅金基对抗大华业主球队等等,都使本次比赛充满看点。合富辉煌江苏公司常务副总季晓东在活动中也表示,“合富辉煌是中国房地产代理商行业前三甲之一,和国内很多知名企业合作,本次与扬子晚报、房天下、地产品联合主办举办足球赛,也希望促进业内的交流,搭建一个好的沟通平台。”

附:各组名单

A:合富辉煌  中航  五矿  恒大

B:南京开发商联队  大华   金基  翠屏

C:房天下  广厦  银城   金地

D:扬子晚报  正大经济  万科  招商

为促进江苏房地产行业的深度合作与交流,展示地产企业文化和员工风采,由扬子晚报、房天下、地产品联合合富辉煌(中国)江苏公司主办,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担任专业顾问的首届“合富辉煌”杯八人制足球邀请赛将在6月1日正式打响,临近盛夏南京地产精英人士又多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

大腕云集

地产16强以球会友“谁与争锋”

本次比赛共有16支球队报名,以球会友。参赛的地产企业可谓大腕云集,知名地产大腕万科、金地、恒大、五矿等等都将悉数登场。这些开发公司的旗下项目基本涵盖了南京楼市的各大片区,为人居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线下健康锻炼,也展示了地产人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球队的构成中,各支队伍基本以公司员工及老业主为主,而从目前主办方的球员信息反馈消息来看,很多球队如金基地产总经理李宏楠、新房集团南京房天下总经理官卫东等等众多老总也是身先士卒。一位球队的负责人也表示,“参加这样的比赛活动,不仅仅是锻炼身体,更重要的增加了团队的荣誉感及协作性,对平日的工作也是很好的促进。”

四项大奖

比赛组织有序进行

对于具体的比赛规则细则,主办方也基本采用了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比赛规则,对赛事纪律等作出了明确规定,而在风险规避方面不仅为每场比赛配备专业的医疗小组,而且也针对比赛受伤等意外购买了相关保险。除此之外,本次比赛也设立了四项大奖,将分别评选出冠、亚、季军和射手四个奖项,各奖项除奖杯之外还有额外的6000元奖金。

而作为本次赛事的重要主办方,创立于1995年、国内规模的房地产服务机构之一的合富辉煌集团在赛事组织中也延续着其工作中严谨务实的思想,建立全方位的服务平台,智慧沟通,整合整固,使赛事进展稳步推进。

友谊

战略共赢共创辉煌

对于本次赛事,《Classic!地产品》执行主编王勇也寄语道,“做《Classic!地产品》一年多,面对面采访的地产人有150多位,他们的身份有董事长、总经理,有建筑师、设计师,有策划、售楼员……职务上,他们“有大有小”;但在故事上,他们却“没大没小”。异曲同工,这次“合富辉煌杯”足球邀请赛汇聚了南京众多一流的地产圈球队,也是没有头衔,只有队友。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期待南京地产人能赛出友谊,赛出精彩,期待合富在南京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本着“友谊、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媒体支持方面,房天下、扬子晚报也将持续跟进赛事进展,敬请关注。

品牌房企“多盘联动”成风潮 南京楼市突显“马太效应”

南京开征房产税概率90%?地税部门称没接到通知

6月推盘逾6500套略输"红五月" 新盘再迎上市高峰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