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首套房贷仍有85折优惠 二套房贷仍首付6成利率上浮10%

南京晨报  2013-04-08 08:24

[摘要] 房地产“国五条”发布以来,关于银行房贷收紧的传言一直甚嚣尘上。昨日有消息称,北京、济南等地中行已率先收紧房贷政策,其中首套房贷利率首次出现上浮。不过,记者从在宁主要银行了解到,首套房贷利率仍有最低至85折的优惠,二套房贷款首付和利率也维持原标准。

房地产“国五条”发布以来,关于银行房贷收紧的传言一直甚嚣尘上。昨日有消息称,北京、济南等地中行已率先收紧房贷政策,其中首套房贷利率首次出现上浮。不过,记者从在宁主要银行了解到,首套房贷利率仍有至85折的优惠,二套房贷款首付和利率也维持原标准。【北京出台公积金贷款差别化新政 南京公积金政策暂未有变

首套房贷仍有85折优惠

据报道,中行北京海淀区支行首套房利率至少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5%,首付比例维持三成不变。济南、广州和重庆等地也悄然上浮了首套房的贷款利率。

昨天,记者前往江苏中行某网点,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南京地区首套房仍执行首付三成、利率在85折到9折优惠,并没有提高利率。

工行、农行、建行也延续着之前的政策,江苏工行对首次购房客户仍给予首付三成、利率8.5折的优惠。

建行对首套房有所区分,如果市民首次购买的是新建商品房,则给予利率8.5折优惠;如果首次购房的是二手房,则利率只能打9折。

农行也同样对房屋条件有要求,新房85折,二手房则要求是城区的、房龄15年以内、面积60平方米以上可以贷款,给予9折优惠。

交行一网点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首套房贷款利率打到9折。招行一网点表示,首套房贷款执行基准利率。

民生银行目前的贷款政策是85折,但今年以来该行将主要资金和精力投入到了中小企业上。

二套房贷首付仍6成利率上浮10%

有消息称,上海有的银行已停止二套以上房贷发放,部分银行悄然提高二套房首付至6.5成,并称根据楼市调控的需要,还可将二套房贷利率从目前央行基准的1.1倍提高到1.2倍。

记者从在宁银行了解到,南京地区二套房贷款没有暂停,利率也没有变化,仍是首付6成,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银行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没有接到新的通知,仍按老政策办理,以后就不好说了,要贷款的人抓紧办理,宜早不宜迟。( 王静静 记者 李幂)【南京二手房网签交易不再预收件 20%个税目前仍未执行

北京公积金二套房贷首付提至70%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7日发布通知:北京公积金二套房贷首付比例提至70%,贷款利率为同期1.1倍。在北京市房屋交易权属信息查询系统中显示无房,但有1笔房贷或1条公积金提取记录的房贷申请人,首付比不低于60%,贷款利率为1.1倍。据新华社中国网事

北京二手房成交遇冷量跌50%

北京“国五条”细则对过热楼市的遏制作用,在二手房市场表现尤为明显。来自中介机构的监测显示,细则出台至今,二手房市场成交量环比跌幅超过一半。

根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的数据统计,3月31日后至今,北京二手房市场新增买卖房源登记量环比前一周下跌了5%,新增买卖客户登记量环比下跌近一成,供求的萎缩以及更多的购房人陷入观望,使得细则出台至今的二手房成交量环比前一周大幅下跌了68%。不仅如此,与去年清明假期前两天的成交量相比,今年清明假期头两天的二手房成交量下跌了60%,是自2008年有清明假期以来成交量的一个清明假期。

据预测,未来半年里,随着二手房交易量继续保持低位,个别区域的房价有望出现小幅松动。(据北京晚报)

南京:火爆二手房交易趋正常 昨起取消网签“预收件”

北京公积金新政:二套房首付提至七成贷款利率1.1倍

南京二手房网签交易不再预收件 20%个税目前仍未执行

住建部调研国五条地方细则 重点是限购和20%个税落实情况

搜房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