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江宁九龙湖新添2幅"解渴"宅地 南部新城再入商业用地

房天下  2012-12-20 07:17

[摘要] 房天下讯 12月18日,刚刚结束了一次激烈的土地拍卖,现场吸引了朗诗、武夷、金地、通宇和银城等10多家房企到场竞拍。2012年12月19日,南京国土局又再次挂出5幅地块,其中2块位于城南雨花区、2块位于江宁,还有1块则位于城北。

房天下讯 12月18日,刚刚结束了一次激烈的土地拍卖,现场吸引了朗诗、武夷、金地、通宇和银城等10多家房企到场竞拍。2012年12月19日,南京国土局又再次挂出5幅地块,其中2块位于城南雨花区、2块位于江宁,还有1块则位于城北。【10盘最"幸福"品质盘获奖多 "奥斯卡"千人狂欢倒计时

其中关注的为江宁板块的2幅住宅用地。巧合的是,这两块地都位于江宁九龙湖板块的双龙大道附近。其中G86地块为双龙大道以西、同仁医院以东一号地块;G87地块为双龙大道以西,同仁医院以东二号地块。【国土部:平抑土地价格异常波动 南京下关地块被点名

据悉,目前九龙湖板块在售房源基本应进入"扫尾"阶段,其中中粮彩云居目前在售房源为小户型单身公寓,同仁康桥水岸目前也仅剩十余套房源,其余200余套房源将在2013年推出。因此本次挂出的2幅地块将为九龙湖板块注入"新鲜的血液"。随着地铁3号线的规划建设,九龙湖板块被众多地产大鳄看中,从2009年开始,中粮、中冶、万科、银城等名企纷至沓来,这个曾被忽视的板块终于“觉醒”。本次挂出的两幅地正位于九龙湖南部,依托于九龙湖的发展,该两幅地应该有比较好的市场前景。

在此次土地公告中,南京南站附近也有2幅土地挂牌出让,分别为G83地块雨花台区南京南站站西片区1-2-4-5号地块(商业混合用地、商业金融业用地),以及G84地块雨花台区南京南站站东片区14-15-22-23号地块、站西片区15-16-21-22号地块(商业混合用地)。这两幅南京新城核心区域的地块,将与此前万科拿下的南站地块一起,助力南部新城的发展和腾飞。 

另外,城北板块也有1幅旅馆业用地在列,位于栖霞区幕燕滨江风貌区佛临门G85地块,出让面积为113483.4平米。

“价格洼地”不再只走低价路线 江北开打品质战

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 中国(南京)房地产业内峰会1月9日盛大启幕

点亮楼市 第七届南京房地产记者金笔奖12月28日盛大举行

2012年最后一次大型看房团,12.23带您去淘好房,快去报名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