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价格洼地”不再只走低价路线 江北开打品质战

房天下  作者:孔新翠   2012-12-20 00:20

[摘要] 江北区域楼盘素来以低价取胜,然而伴随着江北利好频传,多个综合体的建立和商圈的形成,大牌名企争相入驻,江北楼盘正从价格战转向品质战。

江北区域楼盘素来以低价取胜,然而伴随着江北利好频传,多个综合体的建立和商圈的形成,大牌名企争相入驻,江北楼盘正从价格战转向品质战。【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 中国(南京)房地产业内峰会1月9日盛大启幕

桥北(社区网 论坛 商铺)刚需盘转型之路

江北素来以“价格洼地”著称,但走过楼市萧条的08年,经历了2011年初的限购政策,欢度2012年这一整年的普遍火爆热销,江北诸多楼盘都跨过了9000元每平单价的门槛,甚至有过万的趋势。所谓的“低价”其实只是较全市相对而言,江北诸盘面对这风云变幻的楼市得心应手,纷纷逐步转型。

苏宁置业旗下刚需刚改大盘威尼斯水城今年推出全新滨江组团御江天下,主打江景房,设计之初便一改以往产品的形象,定位为高端奢宅,客群主要为改善人群;苏宁旗下桥北另一大盘天润城“封盘”约半年之久后,即将在元旦期间推出新房源,据悉新房源的定位也将会提升一个台阶,拭目以待。

与多数开放商专注住宅项目不同,另外一些开放商尝试着多元化的发展。在桥北区域,弘阳集团堪称是领头羊,在提升自身住宅产品品质的同时,同步加强教育资源的引进和商业配套的打造。小区内部打造法式景观示范区,而配套则引入了多家名校教育资源。同时打造了商业项目弘阳广场和弘阳欢乐世界,引进了沃尔玛、大洋百货等。另一典范则是大华集团,江北大盘大华锦绣华城引进了国际商业巨头家乐福,共同规划建设面积为4万平方米的家乐福商业广场,该大卖场已经于12月18日正式开业。同时,大华锦绣华城目前已推出8号楼12幢别墅,均价11000元每平,加入了品质大战,而在之前,大华锦绣华城一直紧抓刚需客源,推出的小户型房源深受购房者的喜爱。【南京多个商业综合圈崛起 大华家乐福12月18日开业

其实江北品质战早在几年前就开始冒出火花,这就不得不说到江北首席低密度花园洋房社区山水云房,较早提出的品质理念在今天看来走在了前列,改变了江北楼市以往心目中低质低价的形象,给购房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也给桥北区域的品质战拉开了序幕。著名地产评论员李宗苗也曾经撰文,“只有品质才能救江北”,江北人居正迎来新的发展阶段!

江浦品牌房企品质战不断

与桥北遥相呼应的浦口新城板块,万科、雅居乐、中海、融侨、中铁、东方置地等几大品牌房企目前已经陆续进驻。南京“副城”的定位、700亿江北新城的投入、过江通道的增加、地铁的加速建设等,一系列的利好似乎都在暗示这一区域必将是成为央企、品牌房企的兵家必争之地,而各家房企也在考虑如何在众多品牌房企聚集的全新热点地域生存下来,浦口新城楼市的品质肉搏战不断已是不争的事实。

一线品牌房企在浦口新城的上市项目“光速盘”中海万锦熙岸定位改善型刚需,具备近70%高绿化率、8大主题景观、89米最宽楼间距等亮点。中海万锦熙岸自2月7日首次开盘以来至今次次开盘热销。万科金色半山推出非毛坯低密度洋房,主打刚需改善客和投资客,均价过万,但首次开盘取得了去化近九成的好成绩。房天下网友王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产品品质过硬是卖点。”

融侨观邸在打造住宅项目的同时,同步推出联排别墅产品,中间户350平米左右,总价在380-600万元左右,上月中的开盘2卖出了14套。与融侨观邸比邻的纯别墅新盘东方熙龙山院,将于本月开盘,首批推出的花园洋房产品,预计均价在12700—16000元每平之间。

同时,雅居乐江浦滨江项目预计明年开盘,该项目将被打造成由低密度豪华别墅、联排别墅、四联别墅、6层至18层洋房等多款产品组成。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通宇地产,旗下老牌“万元户”通宇林景雅园一直极为低调,但均价一直不低,目前在售均价约10400元每平。通宇地产在本月19日的土地拍卖会上高调与招商地产、大华集团、新城、弘安房地产等竞拍下浦口两块低密度二类居住用地,分别以3亿元和3.9亿元成交G69地块和G60地块。通宇方面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明年将推出通宇千万级别墅项目,目前案名未定。”另外江浦区域内,绿城玫瑰园、美达九月森林、鸿信山河水、国信自然天成等多家大腕级开发商在内开发的纯别墅早先已经全面上市。

业内观点:品质要上去,价格也要合理

无论是桥北区域的转型之路,还是江浦品牌房企的品质战,都向南京购房者展示着进步中的江北、发展中的江北。江北已不再是过去一味的价格战,品质时代将逐渐来临。房天下看房团网友李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近几年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需求也变多了,买房人对房子的要求也多了。而江北确实变化很大,很多开发商在楼盘品质上确实也是下足了功夫,包括产品更新、配套提升、软硬件设施等的加强。加上价格合理,所以买江北也确实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有业内人士指出,“江北的房价肯定会持续走高,购房者的需求也正从安居到宜居。”另外也有业内人士认为,如今江浦大腕云集,涨跌同现,新盘不断,无论哪家开发商,只有给出合理的价格,才可能赢得购房者的青睐。不管怎样,江北区域品牌房企品质战仍在进行,无论作为购房者还是业内人士都可以尽情享受这一场饕餮盛宴。

推荐阅读》》》》》

江宁九龙湖新添2幅"解渴"宅地 南部新城再入商业用地

点亮楼市 第七届南京房地产记者金笔奖12月28日盛大举行

吸金3.6亿!海峡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奏响年末楼市狂欢曲

2012年最后一次大型看房团,12.23带您去淘好房,快去报名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