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江心洲首批纯住宅地块今出让 距离夹江大桥500米

扬子晚报  2012-10-24 08:17

[摘要] 南京10月份第一场土地出让会今天下午开拍。继中新纬壹国际生态科技产业园混合地块顺利出让之后,江心洲将再次拍卖3幅新地块,也是第一批出让的纯住宅地,总出让面积近10万平方米。原计划一同出让的浦口青奥配套旅馆业用地因故终止出让。

南京10月份场土地出让会今天下午开拍。继中新纬壹国际生态科技产业园混合地块顺利出让之后,江心洲将再次拍卖3幅新地块,也是批出让的纯住宅地,总出让面积近10万平方米。原计划一同出让的浦口青奥配套旅馆业用地因故终止出让。

据国土局的出让公告显示,江心洲这3幅纯住宅用地均位于江心洲纬七路过江隧道以北,为“组团”推出,总出让面积约为9.76万平方米。从地理位置上看,这三幅地块位于江心洲生态科技岛北部组团的核心区,与未来地铁10号线江心洲站的出口相距仅几百米。三幅地块距离夹江大桥约500米,距离南侧规划的岛内BRT公交站点也不远。从容积率上看,三幅住宅地的容积率标准都只有1.5,这也意味着地块未来为低密度项目,地块价值较高。根据新加坡和南京合作开发的计划,江心洲将借鉴新加坡纬壹科技城的模式,打造江心洲生态科技岛新纬壹综合体。而此前,该项目就召开了首批地块推介会,并公开向多家开发企业推介这3幅地块。

此外,原本还有一幅出让面积约4.67万平方米的浦口新城旅馆业用地计划一并出让。根据出让要求,拿地方须在2014年前建成一座五星级酒店,作为青奥会配套设施。但就在上周,国土局突然发布了一则补充公告,宣布该地块因规划原因被终止出让。业内人士认为,这幅地块被停拍,使浦口新城滨江酒店群规划的前景变得扑朔迷离。(记者 张遥)

>>>寻找南京好楼盘,看你想看的房——10.27大型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月苑六村一万抵六万 报名请点击或拨打400-813-0000 转 59583

【推荐阅读】

银十首场土拍 江心洲3幅地块24日专场拍卖会

江心洲首拍住宅用地平均地价7222元/平方米 底价直逼河西

江心洲3幅低密地块将出让

土地出让金十年增20倍 开发商毛利超50%

土地出让收入锐减对地方财政有多大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