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央行降息或引楼市热战 本周末5家盘推近千套房源

房天下  作者:张莉   2012-06-08 00:30

[摘要] 房天下讯 5月底的强势成交热潮鼓舞了市场信心,上周末10盘齐发,掀起了一股开盘热潮,并且多家楼盘价格微扬。这一波开盘热潮到了本周末略有下挫,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本周末将有5家楼盘携近千套房源面市。

房天下记者王文兰从宏图上水庭院开盘现场发回报道:

【14:01】宏图上水庭院推出2、3、4三栋房源,共122套,据项目负责人王经理介绍,41号楼别墅房源暂未推出。

【14:05】据了解,本次房源均价在16500元/平米。

宏图上水庭院开盘现场

宏图上水庭院开盘现场

【14:07】在户型上,面积的户型为91平米,的户型为207平米。4号楼的户型全部为94平米的三房。

【14:11】目前现场有100多组客户在焦急等待。

宏图上水庭院开盘现场

购房者等待进入选房区

【14:24】开盘现场优惠如下:购买90平米户型没有优惠,130平米的房源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8折,公积金组合贷款99折。18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优惠幅度比较大,一次性付款94折,按揭贷款96折。

【14:26】现在轮到28-36号客户进场。

宏图上水庭院开盘现场

购房者排队等候

【14:48】截至目前,已经有32套房源成功被认购,其中小户型房源最为抢手。

【15:02】截至到15:02分,已去化60套。

 本站消息,记者了解到,位于城北幕燕滨江带的大发燕澜湾推出20号楼,共20套房源,主力户型为122平米,目前均价11000-11500元/平,目前至售楼处认购享受84折。据售楼处工作人员透露,这个周日(6.10),大发燕澜湾将对部分房源进行调整,约在均价基础上再涨两个点。

》》》6月17日免费看房团夏季攻市

房天下卡万人采购狂欢周“粽”情端午 免费领取粽子1折购买蚕丝被

6月10日大地伊丽雅特湾专场看房团入口

推荐阅读

央行三年半来首次降息 但房价短期内难以上涨

央行降息:百万房贷月供省150元 8折优惠或重现

孟祥远:降息表明CPI比较乐观 对楼市是个利好

张辉:降息是"稳增长"的需要 对房地产有正面影响

浦口大盘迎合购房者“偷摸”开盘 盘点江北在售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