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宁三山稀缺小户26日上市 非毛坯房最低仅40万

房天下  2012-05-23 07:32

[摘要] 放眼南京楼市,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下,楼盘想要热销必须具备三大条件:刚需,低价,性价比高!饶是如此,想要持续热销依然是难事。但并非无迹可寻。作为江宁三山板块唯一在售的楼盘,托乐嘉向刚需们奉献了40万起售的非毛坯小户iHome。持续热销的背后,三大条件固不可少,但位置好也是正解。

房天下讯 南京楼市的“红五月”如今看来并不尽如人意,楼市逐渐呈现低迷之势。热销似乎已成为昨日黄花。

放眼南京楼市,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下,楼盘想要热销必须具备三大条件:刚需,低价,性价比高!饶是如此,想要持续热销依然是难事。但并非无迹可寻。作为江宁三山板块在售的楼盘,托乐嘉向刚需们奉献了40万起售的非毛坯小户iHome。持续热销的背后,三大条件固不可少,但位置好也是正解。

iHome100天售出近500套

两期热销 第三部曲26日演奏

对于南京楼市来说,托乐嘉iHome公寓并不陌生。关于该产品的宣传打牌逐渐占据了南京的每一个角落。其中,41平非毛坯房源的价格仅在40万左右。这无论是对于刚需,还是投资客来说,“总价低+区位优势”等因素,都是难得的利好消息。

2012年伊始,托乐嘉iHome公寓首次以三山板块的“谷底价”开盘,打响了南京楼市的“枪”,千人到场,开盘时间长达4个有余,连创多个记录。最终,242套的认购数据让南京楼市为之一振。此后,托乐嘉iHome苹果公寓的销售更是连创佳绩:从1月份开盘到2期加推热销,短短100天时间里,iHome已热销近500套,平均每天5套的速度冠绝全城!iHome也以此位列2012年南京楼市销售榜首。

iHome目前已开发到了三期,5月26日将推出最后一批iHome房源,主力户型为41、77平米,均价12000元/平,全款98折,按揭99折。这批房源加入到“房天下团”中,在iHome案场优惠基础上再额外优惠两个点,独享520元/平米的优惠。强强联合下,刚需购房更优惠。

配套完善 打造核心生活小户

托乐嘉iHome所处区域,即江宁三山板块,作为主城居所的传统别墅区,凭借着区域内优越的山水资源,而家喻户晓。

它与江宁的“新街口”,即百家湖板块紧紧相连,胜太路商业街更是在咫尺之间;5万平米的托乐嘉购物小镇,2.4万平米的华润苏果购物中心等提供了丰富的生活需求。除此之外,该区域还兼具了难得的人文环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正德学院、英华中学、百家湖幼儿园等学校均在附近,堪称高素质人才基地。

托乐嘉在交通配置上也占尽优势,除了105、119、148、154、安凤线、安广线、清安线、盛中线、雨浙线等10多条公交线路对接之外,关注的三号线与6号线轻轨均有站点设在附近,步行5即可到达6号线;门口的将军大道更是南京主城区,车行25即可到达新街口商圈;距离亚洲的交通枢纽——高铁南京南站,车行仅需5。

托乐嘉作为三山板块中的在售项目,进则拥揽群山,出则畅游繁华。

【延伸阅读】

首付5万买江宁地铁非毛坯 单价6100住江北90平

湖景房受热捧 保利罗兰香谷5月20日享房天下优惠

浦口央企大盘“7”字头入市 加盟房天下团降5.8万元

湖景房6字头 卧龙湖炫公寓全线加盟房天下团

南京楼盘纷纷加盟房天下团 旭日学府涨价也能“日光”

6月17日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购房区域:
 
必填
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看房团【资讯】"/>看房团【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