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进南站的重要通道有段“黑路” 靠近机场跑道不能装路灯

东方卫报  2011-07-07 14:09

[摘要] 昨天上午,市民吴先生向本报反映,南京南站开通一个多星期了,可东侧的宁溧路高架有一段竟然没有路灯,路中间的防撞墙也没有反光标志,“每次开到这一段时,都胆战心惊的。”

昨天上午,市民吴先生向本报反映,南京南站开通一个多星期了,可东侧的宁溧路高架有一段竟然没有路灯,路中间的防撞墙也没有反光标志,“每次开到这一段时,都胆战心惊的。”

吴先生说,晚上从城东干道上宁溧路高架后,一路往南,路灯高耸,中间的护栏上橘黄色的反光油漆很醒目,视线非常好。可是,过了软件大道匝道后,两边没有路灯,中间的防撞墙也没有反光标志,“到处黑漆漆的,像进入山洞一样。”

更雪上加霜的是,由于视线不好,大部分经过此路段的车,都开起了远光灯,“迎面一扫,视线更模糊,什么都看不清楚了。”

下了宁溧路高架,京沪高铁高架下方的地面道路情况更恶劣,没有照明系统和反光标志,连路面也是坑坑洼洼的。这一段“黑路”大约两公里左右,直到上了双龙大街高架,有路灯和反光标志,视线才恢复。然而这一段,是进入南站的重要通道,也是从市区进入南站最便捷的通道。

对此,交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路段靠近大校机场的跑道,是限高的,高度不能超过3.5米,如果架设路灯的话,高度要达到7米,因此不能装路灯。

“路灯不能装,但反光标志必须得有。”这位负责人表示,目前由于南京南站还没有完全建设完毕,周边的道路并没有交付,宁溧路部分路段也正在建设中,所以,这些标志暂时缺失。不过,他们会积极与建设部门联系,尽早完善这些安全设施,保证往来驾驶人的安全。杨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