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月房价环比上涨1.09% 仙林河西涨幅超平均线

扬子晚报   2011-03-29 07:42

[摘要] 3月最后一个推房周末已过,调控下“金三月”遇冷的大势已无法改变。3月份南京全市房价环比上月上涨约1.09%。其中,12家楼盘价格有着不同幅度的上涨,占统计楼盘总数的15%,另有5家楼盘价格出现了回调。

3月最后一个推房周末已过,调控下“金三月”遇冷的大势已无法改变。3月份南京全市房价环比上月上涨约1.09%。其中,12家楼盘价格有着不同幅度的上涨,占统计楼盘总数的15%,另有5家楼盘价格出现了回调。

与前两个月相比,3月南京楼市喊涨的楼盘,只有12家。而同时还有5家通过增大优惠等方式下调成交价格的楼盘出现。其中普通住宅方面,江北的荣盛龙湖半岛、江宁中冶天城和城南金浦名城世家等楼盘领涨;江宁的莱茵铂郡、江北旭日爱上城和城北晓庄国际广场等楼盘则领跌。

总体来看,全市房价仍然处于上行通道。据统计,3月全市平均房价涨幅约为1.09%,环比低于2月1.8%的涨幅。从具体数据看,该统计中,绝大部分板块的房价涨幅都低于全市平均涨幅。只有仙林和河西两个板块高于平均涨幅,仙林6.59%的高涨幅主要源于其两个别墅盘价格上涨明显,住宅方面并无明显上涨。而河西绝大部分项目价格也是不涨不跌,只因为长发都市蓝瑟等个别楼盘上涨幅度较大,使得整体价格上涨了1.12%。

房价微弱的上涨之外,是成交量大幅的下滑。据统计,同比去年,今年3月份南京楼市日均认购量下滑近7成。

■土地市场

南京新挂4幅待出让地块

南京国土局于前日发布了新的土地出让公告,推出4幅地块,总出让面积16万平方米。其中,位于浦口区江浦街道总面积约3.67万平方米的纯住宅地块最为引人关注。这幅位于浦口区珠江镇江浦街道新浦路的地块,是4幅新地中一幅纯住宅用地,总面积约3.67万平方米,容积率在1和1.7之间,起拍价为2.62亿元。起拍楼面价为4202元/平方米。

除了浦口区的住宅用地,此次挂出的其他3幅地块均来自栖霞区。其中一幅住宅混合用地来自城北迈皋桥街道万寿村,规划面积近2.24万平方米,容积率在1和2.5之间,建筑限高60米,挂牌价2.5亿元,附近楼盘在售均价约8300元/平方米。位于尧化新城后新塘的商住地块面积,达8.11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2.45,可建一部分70年产权住宅。另一幅商办用地位于仙林大学城板块文澜路以东,面积1.99万平方米。

延伸阅读:

上海公布2011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

南京房价仍然在硬撑 限购后32家楼盘逆市涨价

罗竖一:中国房价下降是任何力量无法阻拦的

买房要趁早 看看房价暴涨潜力10大城市(图)

标签: 南京 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