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近40个城市公布房价调控目标未见降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3-28 09:29

[摘要] 今年2月,国务院发布史上最严厉的《国八条》房地产调控措施,要求各地方政府在一季度前向社会公布当地房价调控目标。

(京华时报)今年2月,国务院发布史上最严厉的《国八条》房地产调控措施,要求各地方政府在一季度前向社会公布当地房价调控目标。

离这一大限还有一周,本报记者调查发现,目前只有近40个城市公布了自己今年的房价调控目标。而已公布的调控目标中未见降字——绝大多数城市将当地的房价涨幅定在10%左右。

其中,涨幅的是位于欠发达地区的兰州。该地允许2011年房价涨幅不超过9%。

■部分城市调控目标

兰州:涨幅不超过9%,低于当地预期的GDP增长14%和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的指标。

丹东:确定涨幅不超过9%-9.5%。

榆树:2011年度新建住房“增幅低于2010年新建住房价格增幅”,而榆树2010年新建住房的价格增幅高达50.5%。

西安:涨幅不得高于15%。今年西安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增长指标为15%。

海口:涨幅要低于全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水平。2011年,海口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的预期目标为10%左右。

济南:涨幅低于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水平。

肇庆:不高于本年度全市生产总值增长速度。

嘉善:涨幅不高于本县地区生产总值和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速度。

宜春:增幅控制在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比例以内。

锦州:平均价格增幅拟定为不高于13%。

昆明:涨幅不能超过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水平。按昆明十二五规划,全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目标均为10%。

岳阳:平均价格增幅不高于10%。

沈阳:低于当年城市人均可支配收入和经济增长幅度(这两个指标预期目标为12%)。

合肥:涨幅不高于年度GDP及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幅度。

贵阳:不高于平均值。银川:涨幅控制在当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幅度以内(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预期目标为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