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抄底军团镇江凯旋而归 价格洼地撬动市场需求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曹友元  2010-07-10 20:33

[摘要] 7月10日,房天下看房团六线齐发,近500名网友雨中探访楼市。其中镇江专场看房团更是首出南京,112名网友凝聚1200万购买力瞅准沪宁线上最后一片价格洼地——风景城邦,当场下定金53万,意向登记41组。房天下周边城市置业回家计划正式打响。

7月10日,房天下看房团六线齐发,近500名网友雨中探访楼市。其中镇江专场看房团更是首出南京,112名网友凝聚1200万购买力瞅准沪宁线上最后一片价格洼地——风景城邦,当场下定金51万,意向登记41组,开发商为房天下友准备的特价房更是被一抢而空,房天下周边城市置业回家计划正式打响。

投资置业两不误 欲把"丹徒"作"江宁"

房天下友仔细聆听案场销售员项目介绍 (图片来源:房天下)

在今天的众多网友中有不少两鬓霜白的老人,其中一位格外引人注目。老人姓李,是江宁大学城的一位退休老师,在房天下上看到镇江抄底召集令后便同女儿一起报了名,说起买房置业老人便跟记者娓娓而谈。原来老人在江宁已有两套房产,当初2000多买进的时候女儿还不同意,但老人执意拿下了两套,如今江宁房价早已一路狂奔,问起现在的价位,老人直言不下7000,"这样算来,这两年炒房赚的比我一辈子辛辛苦苦赚来的工资还多"老人感叹道,说起今天的项目老人显得更有精神,"没想到这边的房价这么低,环境、设施也蛮好的,我准备把江宁的房子脱手拿到这里来买几套,留一套给自己安享晚年,另外几套也准备存着等合适的价格再出手".

在众多购房者身影中像李女士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更多网友比较看重的是风景城邦的投资潜力,在现场记者也遇到一对前期已在这个项目买过房的情侣,他们告诉记者,当初选择风景城邦项目作为一个投资点还是下了不少功夫的,经过多方比较和实地踩盘后才最终决定在这里放手一试。

部分房天下友前去参观样板间 (图片来源:房天下)

房价逼迫小资炒房者战略大迁徙

目前虽然新政接连发力,但给不少投资者的印象仍是雷声大雨点小,房价虽然下缓但幅度实在可怜,高成本高风险让不少手里余钱不多的小资者们左右为难。选择主城吧实在能力有限,异地置业吧又恐市场不熟。说起风景城邦项目的投资点三大因素是大家提的的,房价、环境、规划。4200起售的房价确实让小有余钱的炒房者们松了一口气,坐拥沪宁线上最宜人居的生态环境和丹徒新区规划、交通利好、周边配套设施的逐渐成熟,让不少投资客觉得这里空间广阔。而据记者现场调查,此次参加镇江专场看房团的人群中抱投资心里的超过八成。

南京郊区房置换丹徒优质房 组合性价比高

虽然受新政影响众多城市的房价已纷纷下滑,但镇江这边却逆市反涨,风景城邦项目的专案经理殷雪飞告诉记者,丹徒属于镇江规划中的新区,房价前期就不是很高,随着开发的深入和周围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房价开始节节攀高,新近开通的沪宁城际更是一大交通利好,所以新政后丹徒这边的房价受影响并不大。

对于下半年丹徒房价走势殷经理认为像风景城邦这种百万超级大盘不会受到楼市调控的过多干扰,而且随着政策的不断出台,项目自身的规划也在不断的完善,能够适应市场变化需求,但对于一些小的项目楼盘可能冲击比较大。因此殷经理觉得综合来说风景城邦的组合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对于目前资金并不充裕的买房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南京的郊区房换一套丹徒的优质房还是很值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