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政策效应凸显 一线城市二手房交易量大幅下滑

扬子晚报  2010-01-13 08:29

[摘要] 受传统销售淡季和政策效应的影响,京沪穗三大一线城市在12月末爆发式成交过后,上周(1月4日-1月10日)一手及二手房市场均出现成交量明显下滑。

受传统销售淡季和政策效应的影响,京沪穗三大一线城市在12月末爆发式成交过后,上周(1月4日-1月10日)一手及二手房市场均出现成交量明显下滑。

数据显示,进入1月份后,各地楼市进入明显观望。上周,北京二手房仅成交2602套,环比12月下跌逾8成,与市场冷淡的2009年同期相比也下跌15%左右。

上海上周楼市新房成交面积仅是2009年平均成交量水平的一半,均价下跌16%,二手房更是进入“休眠期”。上周深圳一手房共成交819套,环比下降20.9%,成交均价为21357元/平方米,环比下降0.6%,二手房共成交1690套,环比骤降70.9%。

业内预计,2009年楼市成交量中,有2008年积压的需求,也有透支2010年的需求,因此,预计2009年的涨势将很难持续。预计1月二手房成交量将下跌50%,成交均价也会出现10%左右的向下调整,二手房高端需求将逐步转移到商品房市场。综合

精彩阅读推荐:

12万精装出的奢华田园风 豪华三房婚房家居

60平米以下小户型有大看头 6套装修方案大PK

尚雯婕白发烟熏妆抢镜 与男士衣架跳热舞(图)

刘亦菲赫本精致写真 俏丽眉眼展古典美(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