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3个月后首次开闸放粮 江北新城两地块低价入市

南京房天下  2009-05-26 01:21

[摘要] 断粮3个月后的南京土地市场,终于在今天迎来了2幅住宅用地出让。这两幅地块均位于江北新城中心区的顶山街道,紧邻浦珠路与规划中的纬三路过江通道,总出让面积高达20万平方米。

上一篇:南京房价销量“水涨船高”涨得太快很不明智

20万平米江北住宅地 今日低价开闸放粮

断粮3个月后的南京土地市场,终于在今天迎来了2幅住宅用地出让。这两幅地块均位于江北新城中心区的顶山街道,紧邻浦珠路与规划中的纬三路过江通道,总出让面积高达20万平方米。

其中2009G08地块规划为二类居住用地,总出让面积117677平方米,容积率不高于1.7,起拍价仅2.3亿。而另一幅地块也位于顶山街道,地块1为商业混合用地、地块2为二类居住用地,总出让面积为83173平方米,起拍价1.7亿元。其中G08地块楼面地价仅为1150元/平方米,而周边的万江共和新城等楼盘目前售价在4000元/平方米,该地块的出让底价可谓十分便宜。而这两幅地块均没有对90平方米以下套型比例要求做硬性规定。

江北新城中心区 南京开发商会不会买单?

“这两幅地块的位置都不错,均位于江北新城区中心区,并且紧邻即将动工的纬三路过江通道连接线,虽然目前周边配套尚不完善,但发展潜力非常大。而此次出让的楼面底价也是非常合理,顶山板块定位为未来江北新城核心地位,手上有资金的开发商完全可以出手了。”江北某大盘营销总监告诉记者,并十分看好这两幅地。、

在刚刚结束的2009重大洽会上,浦口区推出两大城市综合体项目,包括江北新城中央商务区同纬七路隧道城市综合体。而顶山板块正位于规划中的江北新城中央商务区,将建成以总部经济、高科技研发和创意产业为特色的产业园。

一线城市拿地大战 能否在南京打响?

伴随着上半年楼市的回暖,断粮了3个月的南京土地市场是否能随着商品房市场回暖?据悉,近2月来继深圳、上海等城市土地回暖后,北京又出现“土地争夺战”,这是否会在今天南京的土地拍卖会中上演?

南京搜房网地产研究中心刘昊表示,“从一线城市土地回暖趋势蔓延到二线城市恐怕还要一段时间。同时今天出让的两幅江北地块虽然未来规划很好,但周边配套并不完善,预计将会以底价成交。近期开发商纷纷以走量为主,手上积压的房源还并不少,未来市场是否真正回暖目前并不好说,因此现阶段开发商还是会比较谨慎。一些资金比较宽裕、手上项目接近尾声的开发商近期会出手抄底。”

南京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出让(09年第3号)公告

点击查看图片

 下一篇:一个月连发三公告 南京土地市场回暖得慢慢来

[5.18-5.24]认购量提高4.9% 改善型需求增加

总价降低2万 近期南京楼盘优惠信息汇总(图)

端午节地铁将加班运客 高峰时段有17列车上线

[行情面积大总价低 江北40万大户型成宠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