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5月人气最旺 一周南京十大热销楼盘TOP10(图)

南京房天下  2009-05-12 12:00

[摘要] 5月人气最旺 一周南京十大热销楼盘TOP10(图)

据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至5月10日23点,5.4-5.10南京住宅商品房认购2500套,成交1722套,成交面积175552平米。与上上周相比。认购量增长23.7%,成交量下降19.7%。“两江”板块销售量仍毫无悬念的位列各板块的前两位。支撑起了南京楼市的“半边天”,两板块的认购量和成交量竟占全市总量近60%。

从一周楼盘销售前十名来看,江北有天润城、北外滩水城、旭日华庭、大华锦绣华城4家楼盘进了前5位,成为销售排行榜的赢家,4家楼盘合计销售了578套。而江宁也有爱琴湾花园、百家湖东花园2家楼盘入选前十。城东国浩钟山晶典在降价后销售一路高奏凯歌,上周销售了82套。而别墅销售招商依云溪谷,则以一周销售82套别墅的惊人成绩进入楼盘销售前十位。

南京搜房网地产研究中心刘昊表示,“随着过江隧道的全线贯通、过江地铁最快有望于今年8月动工。江北在一系列利好刺激下房价实现了迅速反弹,诸多楼盘目前房价已逼近5000大关仍卖得很火。相比之下,江宁的楼盘近期却显得不温不火,而城东一些楼盘在降价后性价比十分突出,最近也卖得非常火,楼市呈现了冷热不均的局部现场。

一周南京十大热销楼盘10(5月4日-10日)

 

苏宁.天润城

上周排名:名 177套

搜房网提供的苏宁.天润城售楼电话 58577777、58491111 (为了获得更多优惠,联系时请说明信息来自搜房网。)

当前价格 均价4100元/平方米 

白领置业最爱 南京主城70万内优惠房源推荐(图) 

城南楼盘7000不到开盘 南京一周优惠汇总

中国十大最美丽城市排行 南京竟无缘上榜(图)

50平地铁小户型集结号 5.11南京楼盘优惠报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