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买了学区房却上不了学区 世纪东山成了大忽悠?

房天下  作者:马奔奔   2008-07-04 17:32

看房买房的时候,消费者被奉为“上帝”,然而在房地产领域,购房者还没能尝到做“上帝”的滋味:广告欺诈,合同陷阱,认购设套,物业宾主不分……业主维权问题已经屡见不鲜。日前,正处于交房期的江宁世纪东山社区,同样也出现了令人气愤焦躁的“楼盘”问题。原本开发商承诺的学区——“省级实验小学”在交房时突然变成了“外来工子弟学校”,上元小学VS上坊小学,仅仅一字之差就“忽悠”上百户业主每平米多掏了近2000元。并且,部分已经验房的业主发现,房屋本身质量也存在着很大的问题,据验房报告显示,仅房屋内部不达标处已有近13处。

一字之差 省级小学就变成了乡镇小学

据世纪东山业主龚先生描述,2006年10月他购买世纪东山的时候,售楼处人员就明确表示世纪东山的学区为江宁上元小学(南京市上元小学是一所区教委直管的省级实验小学),当时世纪东山的价格在4000元左右,与邻近500米的另一个项目差价有2000元之多,因为想给孩子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所以就狠下心多花十几万买下了世纪东山。因为当时学区问题是所有业主都众所 的,而且业主们也十分信任世纪东山是个很有实力的开发商,一定会说到做到,所以当时只作了口头承诺,并未签下任何合同协约。谁知,如今交房,当初的优势却成了现在的“忽悠”。

另有一位业主反映,从2006年买房到现在,开发商从未通知表示学区已有所改动,就在通知收房时都没有任何提示说明。日前,经过部分业主集体拒绝收房,要求维权,开发商才表示学区问题正在与江宁教育局进行沟通,具体情况将在7月10日向业主公示。

世纪东山此次交房的为一期房源,业主将近320户左右,据调查,其中大部分业主都是冲着学区才购买下世纪东山,而现在小孩就学问题正迫在眉梢。

下一篇: 多情史和豪宅一样棒 风流艳遇逐个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